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Pictar:让你的iPhone“秒变”专业单反相机
2016-04-22 15:31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导语:就智能手机拍照效果而言,苹果的iPhone 6s显然位居前列,甚至还有部分专业拍照爱好者将iPhone 6s与他们手中的单反相机相提并论。但是,iPhone毕竟是一款智能手机,它并不能够给人带来专业相机的那种操控体验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外形设计。

如果你真的想要通过iPhone体验专业拍摄的感觉,那么不妨来看一下这款由Miggo打造的、酷似相机手柄的iPhone手机壳Pictar。值得一提的是,Pictar内置专门的相机应用,它能够让你通过iPhone获得一个快速、全功能的拍摄体验。即便你在外出时将单反相机落在家中,有了Pictar便不会让你产生懊恼的感觉。

目前,Pictar已经正式登陆众筹平台Kickstarter进行众筹,售价为90美元,出货时间预计为2016年12月份。此次,Pictar的众筹目标是10万美元。

2

功能介绍

Pictar可以适用于iPhone 4至iPhone 6s的全部iPhone机型。但是,由于尺寸限制,Pictar并不能够支持iPhone 6 Plus和iPhone 6s Plus。

乍看之下,Pictar手机壳与LG G5的相机手柄模块化配件有些相似,它具备缩放拨盘,快门键,支持三脚架,并且内置专门的相机应用。

Pictar最大的亮点在于它采用两段式实体快门键,拥有曝光补偿拨盘和边角滚轮,它支持一键自拍、自定义智能滚轮。同时,Pictar还内置用于安装闪光灯的冷靴槽以及脚架安装孔。

3

Pictar的整体设计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持握起来非常的舒适。同时,它还配有一个三角支架,方便你将手机固定在自行车或者其他地方进行录像。有了这些,Pictar将会让你的iPhone秒变拍照神器,为你带来最佳的拍摄效果。

Pictar是一款使用超声波,而非蓝牙控制iPhone的相机手柄。手机需要打开Pictar的内置应用,然后让手机的麦克风来捕捉手柄发出的信号。

虽然说这么做并不能减少“快门按下到手机真正拍摄照片”这两个事件之间的延迟,但是却可以通过绕过蓝牙有效地减轻对手机和手柄的电池的压力。Miggo声称,Pictar在单次充电之后,电池续航可以长达数周。

4

实际体验

近日,我有幸体验了一下“非成品”阶段的Pictar,它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非常喜爱它的两段式实体快门键、曝光补偿拨盘和边角滚轮,它会让你对iPhone的相机拥有更多的控制权,带来类似于单反相机的操控体验。

即便是未完工的“非成品”,但是Pictar由铝金属和塑料搭配而成的机身给人的感觉非常坚固。同时,Pictar用于安放手机的地方弹性十足,内置打滑泡沫垫,足以保证iPhone手机的安全。

不过,在实际体验过程中,我发现Pictar的两段式实体快门键给人的感觉有点“浅”,但Miggo似乎已经在着手修复这个问题。我希望,最终零售版的Pictar不会为我们带来这种感觉。

5

另外,Miggo还表示,该公司计划将Pictar的变焦杆移至更加靠近中间的位置,使得用户更容易操控。

除了复古别致的外观设计,我还特别喜欢Pictar没有掩盖iPhone相机镜头的这个设计,这意味着你将能够为iPhone添加一个来自Moment或Olloclip的外接镜头,将你的iPhone彻底“伪装”成单反相机。(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Pictar iPhone 单反相机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