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显示器 > 正文

曲面显示器 将在停滞不前的显示器市场刮起一阵旋风
2016-05-24 16:1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5月18日国内顶级显示器品牌HKC新品发布会在深圳宝利来国际大酒店举行,共发布了四款曲面显示器新品。此次发布的23.6", 27", 31.5", 34"显示器采用了三星显示公司的首款1800R曲率面板,提供了与之前的平面显示器完全差别化的使用体验。在中国刮起的这阵曲面热风将继续打造显示器市场阵营。

惠科显示器事业部部长马兴海是此次新产品介绍发言人,他介绍1800R曲面显示器比之前市面上的曲面产品具有更低的革新性曲率和更为出色的视觉效果,他坚信这些产品将会在需要显示器的游戏、业务,学习等各个领域内掀起一阵新浪潮。

事实上,从电视产品兴起的曲面热风已经悄然改变显示器产业格局。最近世界知名的IT企业为了能迅速地对应市场需求,顺应市场潮流,都争先上市曲面显示器。业界相关者说曲面显示器有效增加了沉浸感与临场感,其广视角和多功能使用的硬件特点完全与最近在中国具有爆发性高人气的在线游戏相吻合,备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实际上,在英雄联盟、炉石传说等游戏大会上都有使用曲面显示器进行比赛。

曲面显示器出色的视觉效果获得国内外专业机构的相关认证。根据国内认证机构电子三所最近的发表显示,31.5"1800R曲率的显示器与同尺寸的平面产品相比,其对比度提高了45%,扭曲度降低了65.9%,亮度提高了9%,且亮度均匀性提高了8.1%。此外,根据韩国具有最高权威的科学技术院(KAIST)研究表明,曲面显示器提高了在工作,学习时的注意力。

在电视市场,曲面的人气可谓是如日中天。根据市场咨询公司AVC的调研内容显示,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曲面电视的销售量暴增了将近4倍,特别是在65吋以上的高端市场上,曲面的市场占有率高达50%以上,其增长势头十分惊人!因此对于才刚进入显示器市场的曲面也备受大家关注,认为曲面显示器有快速增长的巨大潜力。

世界最大的曲面显示生产企业—三星显示的相关负责人说,曲面显示的曲面设计是基于人眼构造而研究开发的,带来了划时代的完美视觉体验,让人眼感到很舒适。不得不说曲面显示器为停滞不前的显示器市场带来了新一代的技术革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曲面显示器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