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微软下月将推小型Xbox主机和流媒体设备
2016-05-26 15:32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xbox-one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正开发两款新Xbox主机,其中一款新主机有望在下月的E3大展上亮相。

外媒Brad Sams近日在YouTube上进行了一段视频直播,称微软下月会推出Xbox“迷你”。事实上微软如今正开发两款新Xbox主机,另一款将于明年推出,是Xbox One基础上的大幅升级。

视频中,Brad Sams称,“Xbox mini真的存在”。遗憾的是,他并未透露相关细节。但据此前The Verge网站的报道,“Xbox One Slim”的体积比Xbox One小40%。

Brad Sams还称,除了Xbox mini,微软还在开发一款升级幅度较大的Xbox新主机,但这款新主机要到2017年才会推出。

值得一提的是,国外著名游戏网站Kotaku也对Brad Sams的消息予以“证实”,并称2017款Xbox主机将能支持Oculus Rift耳机。

除了两款Xbox主机,Brad Sams称微软还在开发两款Xbox流媒体盒,但这些流媒体盒子无法串流AAA级游戏,而是和Apple TV一样,只能用来玩轻量级的游戏内容。

Brad Sams指出,其中一款流媒体盒类似Roku,另一款则有更丰富的功能。Brad Sams推测,类似Roku的Xbox流媒体盒只能串流内容,但另一款高端点的将有自己的应用程序。

两款机顶盒的价格在100美元至175美元之间,将和Xbox mimi一起,在下月的E3上发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软 新Xbox 流媒体设备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