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可穿戴设备Pebble Core:集健身跟踪、音乐播放于一体
2016-05-26 15:35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pebble core 2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智能手表制造商Pebble推出了该公司首款非智能手表产品,名叫Pebble Core。

Pebble Core发布后赢得外界一致好评,有媒体甚至称其是今年发布最棒的智能产品。

Pebble Core专为那些喜欢听Spotify音乐盒跟踪自己健身状态,但又不喜欢随身带着智能手机的人打造。

pebble core 3

Pebble Core售价69美元,可以夹在衣服上、包上。它内置GPS,所以能跟踪佩戴者行走的距离、速度和步数。

Pebble Core既是一款健身追踪器,也是一款音乐播放器。它自带版在存储,可同步500至1000首Spotify歌曲和播放列表。Pebble Core带耳机插孔也支持蓝牙连接,所以无线、有线耳机都适用。

迄今为止最接近Pebble Core的产品是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的便携式播放器Mighty。Mighty也能同步Spotify播放列表,让用户不需要手机就能听歌。但是,Mighty没有Pebble Core的健身追踪功能。

除了听歌和跟踪健身状态外,Pebble Core还支持无线充电和3G连接,这意味着Core用户将能用Uber应用叫车。

pebble core 4

接近完美

当然,Pebble Core也不是无所不能。首先,它并未集成心率监测器。其次,它不带显示屏,也就是说它无法向正在跑步的用户直接展示数据。

要想知道自己的心率,必须将Core与Pebble最新发布的智能手表配对,后者内置心率传感器,能够实时监测用户在运动时的心率状态。或者,用户也可以在回到家里后,将Core监测到的数据同步到智能手机应用上,再行查看。

诚然,市面上有不少智能手表,都具备实时监测佩戴者心率和显示数据的功能,例如TomTom Spark、阿迪达斯miCoach、Timex Ironman One GPS+。这几款智能手表也自带版在存储,能存放音乐文件,但没有一款具备Spotify同步播放的功能。

据Pebble称,Core要到明年1月才会开始出货。目前这一产品正在Kickstarter上预售,价格是69美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Pebble Core 可穿戴 设备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