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笔记本 > 新品 > 正文

技嘉推游戏笔记本电脑Aero 14:机身超薄续航强大
2016-05-30 17:46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一直以来,技嘉都以生产一些全球最薄的游戏笔记本电脑而闻名。近日,技嘉对外推出了全新的14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Aero 14,它的机身厚度仅为19.9毫米,轻薄和简洁程度堪比超极本,但它同时又配备一些非常令人兴奋的组件,例如Nvidia GTX 970M和英特尔酷睿i7 H系列处理器。

技嘉Aero 14采用分辨率为2560 x 1440的14英寸QHD显示屏,内置94.24Wh电池,电池续航可以达到10个小时,足以满足一天的正常使用。值得一提的是,大多数超极本都采用52至56Wh的电池。

2

技嘉宣称,Aero 14是最为便携的14英寸高性能笔记本电脑。对于这一点,我们也深表认同。就配置方面而言,技嘉Aero 14搭载英特尔Core i7-6700HQ处理器,最高配32GB内存(基础款为8GB或16GB的2133MHz DDR4内存),储存选项采用两个M.2 PCIe x 4卡槽双存储系统,显卡可以选择GeForce GTX 965M或者GTX 970M,支持802.11 ac WiFi和蓝牙4.1,配备三个USB 3.0 Type-A端口、HDMI 2.0、Mini-DisplayPort端口。

3

就外观上来讲,超薄的Aero 14的机身全部采用金属材质,这有助于被动散热,它的机身表面经过纳米光刻工艺处理,给人带来3D外观和感觉。

4

当然了,技嘉并非是首个推出游戏超极本的厂商。之前,雷蛇对外发布了Blade Stealth游戏笔记本电脑,它的机身也很薄,但是它仅内置酷睿i7处理器,需要外接独立显卡。就相比较之下,Aero 14在性能和电池续航方面都更甚一筹。

技嘉Aero 14采用Aorus RGB Fusion背光彩色键盘,机身拥有黑色、绿色和橙色三种选择。不过,技嘉Aero 14的具体售价和上市日期尚未可知。根据预计,技嘉Aero 14将于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16中正式亮相。(完)

5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技嘉 游戏笔记本电脑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