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闻 > 正文

初代Moto 360被遗弃 无法更新Android Wear 2.0
2016-06-12 13:38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131270488

牛华网讯 6月12日消息 不久前举行的谷歌I/O大会上,谷歌发布了新一代的智能手表操作系统Android Wear 2.0,新系统拥有全新的深色UI和转盘式桌面,深度整合物理按键功能、更好地适应圆形表盘。还加入了QWERT全键盘和手写,以及短信回复建议功能,提升了第三方应用兼容性。最重要的是,Android Wear 2.0无需依赖手机,就能够支持本地应用的运行。

在谷歌发布Android Wear 2.0后不久,外媒就曝光了一批支持该系统升级的设备名单,包括HUAWEI Watch、LG G Watch R ROUND、LG G Watch Urbane ROUND、LG G Watch Urbane 2gen LTE以及Tag Heuer Connected,在可能升级的设备名单中,ASUS ZenWatch 1、Moto 360 v1以及Sony SmartWatch 3等都在列,不过最新消息显示,Moto 360 v1要被遗弃了,它将无法升级Android Wear 2.0。

6.pic_-2

近日,Moto推特官方支持账号@Moto_Support明确表示,Moto 360一代确定不会升级到Android Wear 2.0。

根据谷歌的升级政策,发布时间超过2年的Nexus设备将不会接受重大OS更新,谷歌更是严格限制Android Wear系统的升级名单,因此在可穿戴设备升级方面,谷歌也许有类似的时间限制。

Moto 360一代于2014年9月发布,如果按时间估算极有可能是因为谷歌的升级政策导致其无法获得新系统更新。由此也可推断,与其同期的一批初代智能手表都将无法更新Android Wear 2.0。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oto 360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