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笔记本 > 新品 > 正文

苹果将于本月发布全新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
2016-06-12 18:02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612日消息,按照计划,苹果将于613日至17日在旧金山举行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期间将会针对iOSOS Xwatch OStvOSSiri等产品发布更新。近日,有传闻称,苹果还将会在WWDC 2016中发布一款全新的MacBook ProMacBook Air

虽然苹果今年WWDC的重点是软件而非硬件,但是来自Apple Insider的一份报告指出,苹果很有可能会针对旗下的MacBook产品线发布更新。目前,尚不清楚苹果将会针对MacBook产品线发布何种具体的改进。

Apple Insider网站指出,在WWDC 2016中,苹果有望发布一个重新设计的MacBook Pro,它将会拥有更加轻薄的机身设计,配置OLED触控条取代传统键盘上排功能键,并且增加Touch ID指纹识别安全登录模式等。

与此同时,苹果还计划发布全新的MacBook Air机型。来自日本媒体Mac Otakara的消息称,全新MacBook Air产品线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出货。

Mac Otakara援引可靠来源的消息称,全新MacBook ProMacBook Air机型将会配备Thunderbolt 3/USB-C端口,而现有MacBook ProMacBook Air机型中的MagSafe 2Thunderbolt 2USB-A端口将会被移除,被单一的USB-C端口所取代。同时,苹果未来将停止销售11英寸MacBook Air,将专注于13英寸MacBook Air12英寸MacBook

Mac Otakara并未指出苹果是否会在WWDC 2016中发布全新的MacBook ProMacBook Air,但是MacRumors网站称,WWDC 2016中并不会有新硬件现身,苹果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为它们举行专门的发布会。(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MacBook Pro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