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刷刷手环二代发布:推独创“无源支付” 198元起售
2016-06-21 21:06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6月21日消息 时尚智能可穿戴品牌刷刷手环今日宣布,旗下二代刷刷手环正式发布。全新的“刷刷手环全能版”除硬件精准度大幅升级外,还提供无源支付技术、运动金融等多项新功能。

等等

据介绍,此次刷刷手环全能版仍支持公交、地铁、商户等多场景支付功能,可在北京、上海、广东、深圳4大地区使用。

刷刷手环全能版采用一体化设计,分为全能宝石款和全能钻石款。刷刷手环二代增加了屏幕显示,可知晓时间、电量、步数、手环余额等信息。刷刷手环2带采用内置电池设计,充电1.5小时即可充满,待机可达15天并支持IP67级防尘防水。

另外,刷刷手环二代活动生耳采用18mm市场标准,拆卸简单,可融合多种搭配穿戴方式,包括手环、项链、服饰上的吊饰,甚至表带都可以由用户DIY。

据刷刷手环CEO陈康弘介绍,刷刷手环2最大的亮点是独有“无源支付”技术,即在手环没有电的情况下,依旧可以使用支付功能,告别手环没电无法支付的尴尬。另外增加手环“小秘功能“,可通过手环震动方式可知晓来电、短信提示、久坐、防丢预警及8种自定义闹钟提醒。

除了硬件功能的大幅更新之外,刷刷手环的手机APP也进行了全新升级。官方在APP中新增了查询实时公交、在线阅读热点新闻,以及医院门诊的网上预约挂号等便民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刷刷手环与腾讯的启动了领御计划合作,未来也会将微信ID与QQID写入刷刷手环,将作为腾讯体系内的线上线下身份识别ID应用,成为智慧城市的硬件入口。这意味着手环产品开始与互联网结合起来。

陈康弘表示,公司也在研发其他智能穿戴新品,包括刷戒和迪斯尼漫威系列产品。据悉,目前刷刷手环全能版已经开启预售,用户可在刷刷官网、天猫“刷刷手环旗舰店”或京东“刷刷手环官方旗舰店”参与预售,全能宝石款售价198元,全能钻石款298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刷刷手环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