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汽车科技 > 正文

简直美爆了!2016年最炫酷的15款概念汽车图赏
2016-06-30 16:27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导语:当前,汽车制造商正在它们的最新概念车中推进大胆、创新的理念,这些概念车也让我们对未来的驾驶科技有了一个形象的了解。不得不说,汽车制造商们对外公布的很多概念车还是相当炫酷的,以下就是今年以来我们见过的最为炫酷的概念车,它们简直美爆了!

大众Budd-e

在今年1月份的消费电子展(CES)中,大众对外发布了新款Budd-e电动概念车,它采用经典的面包车外形设计,拥有宽敞的客舱。

1

Budd-e是大众基于全新MEB电动车平台打造的第一款车型,它拥有101kWh的平板电池组,可支持373英里的行驶里程。大众Budd-e的车门可以通过简单的手臂挥舞去打开,你也可以通过手势去操作中控台的界面(你可以通过这个界面去控制你房子中的温度和照明)。

1.1

法拉第未来FFZERO1

在CES 2016中,来自法拉第未来的概念车FFZERO1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它可以在不到3秒的时间中实现0至60英里(百公里)加速。

2

FFZERO1拥有四台发动机,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00英里,它还可以学习驾驶员的喜好,并且自动调整内部设置。虽然法拉第未来计划在2020年推出量产车,但是FFZERO1仅仅是一个展示车。

2.1

乐视LeSEE

在CES 2016中,中国科技厂商乐视(LeEco)也对外发布了一款堪称“特斯拉杀手”的概念车。据悉,乐视也是法拉第未来的合作伙伴。

3

乐视的这款汽车名为LeSEE,它的最高时速为130英里,它还具备一个自主模式。

3.1

林肯Navigator概念车

林肯Navigator概念车配备一个巨大的鸥翼式车门,它于3月份在纽约汽车展中亮相。

4

林肯Navigator概念车的三排六位座椅可以以30种不同的方式进行调节,它的第二排及第三排座椅均可以折叠,并且座椅背面有娱乐控制台,乘客可以看电视或玩游戏。

4.1

宝马Vision Next 100

宝马Vision Next 100于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中亮相,它配备一个名为“Companion”的人工智能系统,能够学习你的驾驶喜好,并且提前进行相应的调整。

5

当车子处于自主模式的时候,方向盘会缩回到仪表板中。它还配备一个抬头显示器,可以将你的行车路线显示在挡风玻璃上。

5.1

宝马Mini Vision Next 100

6月份,宝马对外推出了Mini Vision Next 100概念车,它想重新定义的不是车本身,而是出行文化,它承载了Mini对未来出行的各种畅想,其核心理念是,在个人出行中尽可能周到、节省地使用地球资源。

6

当车子处于自主模式的时候,方向盘同样也会缩回到仪表板中。

6.1

宝马Rolls-Royce Vision Next 100

除了Mini Vision Next 100之外,宝马6月份还推出了Rolls-Royce Vision Next 100,它是一款完全自主驾驶的汽车。

7

由于Rolls-Royce Vision Next 100的设想是完全自主驾驶,因此它的内部构造由一个两人座丝绸沙发和一个巨大的OLED电视机组成。当然了,车上还有一个暗格,用于存储你的行李。

7.1

迈凯伦675LT JVCKENWOOD

迈凯伦在CES 2016中对外推出了名为675LT JVCKENWOOD的概念车,它的外形设计非常地惊人。迈凯伦675LT JVCKENWOOD配备无线网络系统,它能够与道路中的其他车辆交流交通和事故信息。

8

迈凯伦675LT JVCKENWOOD配备一个方向盘,它看起来就像是一个视频游戏控制器。

8.1

宾尼法利纳H2 Speed

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在日内瓦车展中对外发布了一款漂亮的氢动力概念车 H2 Speed,它加油只需三分钟。

9

宾尼法利纳H2 Speed的最高时速为186英里,它能够在3.4秒钟内实现百公里加速。

9.1

connected mobility concept概念车

今年4月份,奥迪对外发布了基于Q3打造的奥迪connected mobility concept概念车,它集中展现了奥迪改变未来生活的前瞻科技。

10

奥迪connected mobility concept概念车的信息娱乐系统可以计算基于实时数据的最快路线,并且给出最快路线建议。它甚至还能够告诉你最好的停车位在哪里,为你节省上下班时间。

10.1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Zagato Concept

今年5月份,阿斯顿马丁对外展示了一个名为Vanquish Zagato Concept的概念车,它的外形设计极其美观。Vanquish Zagato Concept的主体板都是由碳纤维制成的。

11

这款车是阿斯顿马丁与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Zagato联手打造的,二者自1960年以来就有密切的合作。Vanquish Zagato Concept获得了极高的赞誉,而阿斯顿马丁也决定对外限量发售,它的出货时间为2017年。

11.1

牧马人Trailcat概念车

今年3月份,Jeep在Easter Jeep Safari大会中展示了牧马人Trailcat概念车,它采用黑绿相间的车身涂装,大脚的设计完全呈现出了一副大锤车的样子。

12

动力方面,牧马人Trailcat概念车搭载6.2L V8涡轮增压Hem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707马力。

12.1

丰田uBox概念车

4月份,丰田对外推出了一款外形设计奇怪的概念车uBox,它的目标客群是最新一代的汽车买家:Z世代。

13

丰田uBox是一款创新、灵巧的车辆,它的内部是完全可定制的,它可以变身为一个移动办公室,或者是容纳更多的人。它还配备一个漂亮的弧形玻璃屋顶,可以吸收充足的光线。

13.1

雷诺Alpine Vision

2月份,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对外发布了一款令人惊叹的、高科技跑车,名为Alpine Vision。Alpine Vision是一款双门、双座的跑车。

14

雷诺Alpine Vision可以在4.5秒的时间中实现百公里加速。

14.1

Rimac概念车Concept_One

最后,让我们来看一下克罗地亚超跑品牌Rimac设计的这款令人惊叹的、全电动概念车Concept_One,它于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中亮相。

15

Concept_One的最高时速能够达到185英里,它拥有再生制动系统,当它制动的时候会产生能量。(完)

15.1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概念汽车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