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OLED+HDR打造完美画质 LG 65G6P荣膺“2016年十佳电视”
2016-07-06 17:1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彩电业界普遍认为2016年是HDR元年,主流彩电企业纷纷将HDR技术作为新技术发力重点,LG也不例外,其OLED电视65G6P,凭借创新的HDR技术和OLED自发光优势,荣膺“2016年十佳电视”。据悉,该奖项是在行业权威的“2016年(第十二届)中国数字电视产业发展大会”上由中国电子商会为LG颁发,代表了现阶段消费市场最主流的电视产品。

OLED+HDR打造完美画质 LG 65G6P荣膺“2016年十佳电视”

资料显示,2013年LG首次发布OLED电视,开创了一个全新的电视品类。OLED实现了像素点的有机自发光,让每个像素点都能独立控制发光,色彩表现更加精准,进而营造出令人震撼的画面——完美的黑色(LG OLED 电视渲染的黑色的深度是LCD面板的200倍)、无与伦比的炫真色彩、接近于无限的对比度、流畅无拖影的运动画面等等。LG电视技术人员表示,今年OLED新品65G6P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增加了HDR功能。据了解,HDR技术使画面亮度更亮,明暗处的画面细节更清晰,LG该款4K OLED电视支持杜比世界(Dolby Vision)与Ultra HD Premium,亮度大幅度提升,使画面的每一个明暗细节都能真实呈现,带给消费者身临其境的感受。

OLED+HDR打造完美画质 LG 65G6P荣膺“2016年十佳电视”

(LG OLED 65G6P)

家电业资深观察人士刘步尘就认为,HDR与OLED是天生绝配,二者结合,可以实现画面表现力向高光和黑暗两个极端方向同时反向延伸,既能将高光场景表现得纤毫毕现,又能将黑暗场景表现得晶莹剔透。另据了解,LG OLED 65G6P也是首批通过行业权威CESI HDR认证的电视产品之一。

除HDR功能这一亮点外,LG OLED 65G6P还堪称家中的艺术品,最薄处厚度仅有2.57mm,比手机还薄,这完全取决于OLED自发光的特性,由于无需背光源、背板等复杂结构,使得其外形设计能够做到简洁纤薄。LG电子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LG电视将提供更多的OLED电视,既有原来的曲面技术,又有平面的技术。既有高端的旗舰产品,也有经典的亲民性的产品,从而让消费者的选择更加多样化。

著名家电专家、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表示,OLED能呈现出当今电视市场上的最佳画质已是不争的事实,随着HDR技术的运用, OLED的优势更加明显,HDR+OLED将实现1+1>2的效果,给消费者带来极致的观看体验,所以获此大奖实至名归。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G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