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影创科技AR智能眼镜发布 售价699元起
2016-07-07 18:1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今日下午,影创科技2016夏季新品发布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发布会上,影创科技CEO孙立连发四款新品:影创Air双目AR眼镜、AirNano单眼智能眼镜、AirVR和Halo全息头盔。

影创Air配置了双眼1024×768的3D输出,配备四核处理器,2G运存和128G的存储空间,可以把很多电影都存储其中;同时它还配备了3750毫安的大电池,这个对于智能眼镜来说是关键的,可以保证持续13个小时的运行,也就是说可以连续看大半天的电影,因此它在很多场景下可以完全代替iPad。这款眼镜是目前国内首款量产级双目智能眼镜,售价4999元,即将在京东众筹上线。

影创同时推出了Air Nano,一款更小的眼镜。首先它只有3.5毫米超薄棱镜,Fov20,还有运动跟踪功能,在跑步或者在骑车的时候可以用它记录骑行过程以及监控应用状态,也可以播放音乐来缓解疲劳。而它的价格仅为699元人民币,这是国内能够买到最便宜的一款智能眼镜。

推出Air和Air Nano两款眼镜是因为它们有不同的用途,需要各种各样的定制化。因此影创也推出了AR device智能眼镜的硬件开放平台。无论什么样的人或者公司,都可以通过影创的光学方案,自己去搭配打造属于自己行业或者自己领域里面真正价格合适、功能合适的硬件,它是完全开放的平台,在早期不收取任何费用。

另外影创科技还推出了VR手机盒子,它拥有外置陀螺仪,这个设备通过影创科技自己的算法让陀螺仪的延迟只有一毫秒,影创表示愿意提供1000Hz陀螺仪的算法给任何愿意合作的手机厂商,使用这些解决方案,可以立刻将手机变成一台体验非常优秀的VR设备。

在对最后一款新品的描述中,孙立前后用了两个描述:一款与众不同的AR设备/一款与众不同的VR设备。这是本次发布会的压轴黑科技产品,可以在AR和VR之间切换的全新一代VR设备HALO。

HALO具有通过自由曲面的光学设计,它可以看到虚拟的物体,也可以看到真实的物体;采用1000Hz高精度陀螺仪,延迟低至13毫秒。性能上,采用820处理器,采用最强劲的ARM架构,最好的移动显示处理单元。只有1.5毫米的超薄镜片也让它显得格外与众不同。在系统上,HALO基于全新一代安卓最新的系统去定制,保证其装载非常多的功能以后,依然可以达到很低的显示与传感器的延迟。

HALO使用的SLAM技术不需要任何的外部定位设备,只需要VR头盔我们可以在虚拟空间进行行走,不需要任何其他配置,非常方便。除了可以在虚拟世界中行走之外,它同时还对空间进行建模,来提示是否被物品遮挡,是否需要小心等等,HALO都可以做到。孙立最后公布,Halo全息头盔的价格是9800人民币。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影创科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