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汽车科技 > 正文

通用首辆自动驾驶汽车将由电力驱动:通过Lyft提供给大众
2016-07-19 17:07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近日,通用汽车负责自动驾驶汽车项目的总工程师帕姆·弗莱彻(Pam Fletcher)称,该公司的的首款全自动驾驶汽车将会是一辆电动车,它将会通过Lyft租车平台被提供给大众。

弗莱彻并未透露这辆自动驾驶汽车的具体出货日期,但是她指出,这款全自动驾驶汽车将会早于预期通过打车服务被提供给大家。

她表示:“当前,我们正在与Lyft联手打造一个即时打车网络,当我们的全自动驾驶汽车准备好出货时,它将会通过Lyft被提供给消费者使用。”

之前,弗莱彻曾担任通用汽车电动汽车项目的总工程师,她表示,该公司的首款全自动驾驶汽车也将会是一款电动汽车。当前,通用正在大举进军电动汽车市场,该公司纯电动、长续航的BoltEV汽车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2

弗莱彻称,之所以会选择让自动驾驶汽车采用电力驱动,主要是因为电动汽车能够为乘客提供更好的乘车体验,它在行驶的过程中会非常安静、无缝,让乘客感觉很舒适。

今年1月份,通用宣布将会向Lyft投资5亿美元,与对方在自动驾驶汽车上达成合作伙伴关系。通用与Lyft拥有一个共同的愿景,那就是用户打开App应用要求打车,一辆无人驾驶汽车便自动开过来。并且,这辆汽车在抵达的时候已经弹出用户喜爱的Spotify播放列表,座椅也按照用户喜爱的位置为角度调好。

今年5月份,《华尔街日报》报道称,通用汽车和Lyft将于今年年底在公共道路上测试由自动驾驶汽车组成的车队。对此,弗莱彻称她不会就细节发表评论。(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汽车 Lyft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