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智能额温计Withings Thermo可连WiFi 2秒内测温4000次
2016-07-20 16:52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智能温度计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二,Withings推出了可连接WiFi的智能温度计Thermo。和测腋温、耳温、口温、肠温的老式温度计不同,Withings Thermo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只要将探测头在病患的额头上轻轻划过,就能量出实时体温。

Withings Thermo将于7月19日在苹果专卖店和官网开卖,定价是99.95美元,折合成人民币约668元。

Withings Thermo的工作原理其实很简单,它用红外传感器来测量额头温度。也许有人会说,药店里、商场里已经有各种各样的额温计了。诚然,Withings Thermo不能算什么创新的想法,但胜在又快又准确。这种温度计特别适合给孩子用,因为很多孩子在测量腋温、口温甚至耳温的时候总会哭闹不已。

智能温度计2

Withings称,Thermo额温计内置16颗传感器,能在两秒钟内完成4000次测量。而用户要做的就是按下按钮,在病患头上轻轻滑过。完成测量后,Thermo额温计会发出震动提示,并在LED小屏上显示测量结果。

事实上,今年1月时Withings Thermo已在CES上亮相,但直到最近才获得批准。

至于续航,Withings表示,装入两节AAA电池的Thermo可以续航两年。最棒的是,Withings还为Thermo额温计开发了专用的应用程序。先将Withings Thermo通过蓝牙或WiFi与智能手机连接,然后测量的数据会同步到应用程序中,与此同时这些数据也会被上传到苹果Health应用。此时,Thermo应用会搜索已输入的病史,判断本次发热的轻重,以及开出处方药。

当然,觉得身体不舒服时最好的方法是去医院。但在家中备个Withings Thermo,时时监测孩子的健康状况也不错。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额温计 连接WiFi 4000次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