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高逼格智能单车Cyclotrons:轮毂会发光 能自动升降档
2016-07-20 16:56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智能自行车2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Cyclotrons是众筹网站Kickstarters上的一个项目,它是一款智能单车,名字听上去酷,车更酷。

Cyclotrons是那种只有在科幻电影中才会有的产品。车身由轻质碳纤维制成,车轮内没有辐条,但在夜间却能发出淡蓝绿色的光,就像《电子世界争霸战》里的摩托机车。

智能自行车

Cyclotrons的目标是通过Kickstarter筹集56万美元,但截至发稿时,该产品已经筹集了128万美元资金。

Cyclotrons智能单车有12变速版和18变速版两种,前面已经说过采用的是无链传动系统。Cyclotrons智能单车的轮毂之所以能发光,是因为轮毂内置LED灯,这LED灯的电量来源是可以拆卸、续航达到8个小时的锂电子电池。

Cyclotrons的轮胎不需要充气,每副轮胎可骑行约6000英里。超出这一里程的话,用户就得花118美元换套新的。

Cyclotrons智能单车上的所有功能都可以通过配套应用程序进行控制。车身内置的10颗蓝牙传感器能传输信号,所以Cyclotrons能学习骑行者的习惯,然后自动升降档。

智能自行车3

Cyclotrons智能单车固然炫酷无比,但价格也很“好看”。12变速版现售1450美元(约9700元),18变速版现售2875美元(1.9万元),恐怕没有比它再贵的单车了。

虽然贵,但筹资结果证明,Cyclotrons智能单车已经获得了初步成功。不过这款单车要到2017年夏天才会交付,想要看看它究竟有多酷或想买的人,还得等上好一阵。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单车 轮毂发光 自动升级档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