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笔记本 > 新品 > 正文

谷歌Pixel 3将于2017年发布:运行“仙女座”系统
2016-09-27 10:05:01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一份最新的报告称,谷歌正在致力于打造一款全新的笔记本电脑,它将会是运行“仙女座”(Andromeda)操作系统的首款设备,预计将于2017年正式发布。

外媒AndroidPolice援引两个独立可靠来源的消息称,谷歌的全新笔记本电脑将会以Pixel 3命名,它的内部研发代号为“Bison”,最早将于2017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

据悉,谷歌Pixel 3将会是首款运行“仙女座”系统的设备,“仙女座”是谷歌Android和Chrome OS系统的结合体。最近,谷歌已经允许某些Android应用运行在Chrome OS桌面平台上,但是“仙女座”是一个独立的项目。

一直以来,有众多传闻称谷歌将会把Android和Chrome OS系统相结合,该公司预计将会在下周的Pixel和Pixel L发布会中公布更多的详细信息。传闻称,“仙女座”项目是将Chrome OS功能融入到Android中,而不是将Android功能融入到Chrome OS中。

就谷歌Pixel 3本身而言,它将会是一个采用12.3英寸显示屏的超薄笔记本电脑,它可以转换为平板电脑模式,这也意味着它将会是一个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混合体。

同时,Pixel 3将会搭载英特尔m3或者是酷睿i5处理器,8GB或16GB内存,32GB或128GB存储空间,配备指纹传感器,两个USB-C端口,一个耳机插孔,一支手写笔,立体声扬声器,四个麦克风,长达10小时的电池续航。另外,Pixel 3还将会采用背光键盘和玻璃触控板。

消息称,谷歌Pixel 3的售价为799美元,它预计将于2017年正式发布。(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谷歌 Pxiel 3 仙女座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