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金秋十月大换洗还看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
2016-10-25 14:11:5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古人言“天凉好个秋”,十月正是深秋,而气候的变化也促使人们更换着装。夏季的衣物、床单和被褥要洗好收好,秋季衣物则要“重出江湖”,而这一收一换之间不但隐含着大量的清洁工作,衣物的保护也需要特别注意。面对这种难题,普通洗衣机往往力不从心,而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不但能确保高效洁净,还能很好地呵护衣物,成为用户洗衣时的好帮手。

总是洗不净,放弃普通机洗?

三番五次洗不净,要你有何用?试想一下,用户原本为了省心省力购买了一台洗衣机,使用中发现效果不佳。如果家电没有成为好帮手,反倒拖累用户先机洗,再手洗,那它就丧失了家电的基本功能。

经常遇到上面这种困扰的用户,也许是时候换换洗衣机了。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创新升级泡沫发生技术,当洗涤剂被投入泡沫发生器后可以快速形成丰富而又细腻的泡沫,由上而下充分包裹洗涤物。与普通洗衣机洗涤开始才加入洗涤剂的方式相比,泡沫发生器大大延长了洗涤剂的有效洗涤时间,通过泡沫的强力渗透进入织物纤维深处,并发挥泡沫表面活性剂作用,将污垢彻底瓦解。 

衣物频换洗还能光鲜亮丽

秋天早晚温度变化大,即是衣物增减频繁的季节,也是乱穿衣的时候。有人身着夏季短袖、T恤,有人裹着长袖、毛衫,有人准备好了秋衣秋裤。如此一来,频繁的脱衣、穿衣、换衣,造就了繁杂而又量大的脏衣物,而市面上的普通洗衣机却常常在洁净和护衣上无法兼顾。而到了保暖季节,当遇到更多的羊毛衫、呢绒等材质的衣物时,洗衣机没洗净反倒损坏了用户的爱衣,那实在得不偿失。

对于消费者这样的现实困扰,松下并没有袖手旁观。据了解,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搭载的精洗网板,可以通过轻柔压洗,避免衣物出现缩水、变形等问题,在实现洁净效果的同时,达到了呵护衣物的目的。

洗衣有残留内桶藏污纳垢

日常生活中,长久使用过的普通洗衣机内桶容易残留洗涤剂、吸附灰尘杂质等,若不及时清理,在潮湿的环境下往往会滋生大量霉菌。而在这样的情况下,洗出来的衣服能干净吗?

所以,为了家人的健康,你需要做出改变。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搭载桶洁净功能,可以及时清洁内桶,带走洗衣时残留洗涤剂,避免重复污染,带给衣物真正的健康洁净。此外,用心设计的双重线屑收集器,通过盒子与网袋的结合,更能有效提高低水位线屑收集效果。

对于家庭生活而言,秋季是开启收获的新阶段,也是衣物换季大换洗的阶段。松下新泡沫净波轮洗衣机让消费者在畅快清洗、高效洁净的同时,依旧能收获亮丽如初的衣物,负起一台高品质洗衣机应有的责任。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松下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