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坚果发布超高配置智能影院新品G3 售价3499元
2016-10-26 20:51: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0月26日,影音娱乐领导者坚果智能影院在主题为“是时候改变了”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划时代的激光电视和X1智能影院。

10月26日,影音娱乐领导者坚果智能影院在主题为“是时候改变了”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划时代的激光电视和X1智能影院,值得一提的是,坚果还带来了超高配置的新作——G3智能影院,定价为3499元,并同步于坚果天猫旗舰店在线销售,当天销量近3000台,成绩不俗。

引领智能微投进入超千时代

记者从现场看到,坚果G3在保留G1圆形设计的基础上,更为轻薄。银灰色外观,1000ANSI流明的亮度成为目前国内智能投影亮度之最。作为行业风向标,坚果破千流明LED投影的出现将引领智能微投进入超千时代。

另外,G3具备1280x800分辨率,让清晰度始终如一;其投射比1.2:1,与同类产品相比,同样的投射距离,投射画面尺寸增加约40%。坚果还拥有独家专利的高品质影院音效,40000:1对比度,动态画面不拖影,观感度大幅提升。梯形校正功能和光学变焦功能更加体现了对画质的极致追求。

此外,G3的电动镜头滑盖是另一亮点,通过遥控器开关按键或底盖中心的touch触摸按键,可以打开电动镜头滑盖,打开或关闭镜头盖的同时,可以自动进入或关闭投影模式。既有效保护了镜头,又提升了用户体验。而G3的散热进出风口位于机身侧面,与喇叭网孔融为一体,有效解决了分口在底部时,被棉被堵塞进风口的问题。散热更快,声音更小,使用寿命更长。这样一款高配置高性能的坚果G3,售价仅为3499元。线下零售升级版G3 Pro售价也仅为4499元。

传承与颠覆

坚果G3被视为G系列的延续。据介绍,G代表Generation,是新生一代的含义,代表着颠覆,这正好迎合了坚果颠覆同行引领行业发展的愿景。

早在2014年坚果G1横空出世时,坚果便打破了传统投影的造型,引发行业大地震,坚果智能影院备受市场与资本青睐。

坚果联席CE0兼首席设计官陈兴博讲述了G3的设计背景和理念,“很多人认识坚果是从G1开始的,也是G1使得坚果浴火重生,我们对G1始终怀着特殊的感情。”他指出,G3是G1生命的延续,配置远超前代产品,“我们希望通过G3将坚果精神延续,并实现对自我的颠覆以及突破”。

从未停止改变

在坚果联席CEO季岳林看来,之所以将此次新品发布定义为“是时候改变了”,基于坚果是国内首家推出“互联网+投影”的企业,“我们一直都在改变整个行业的进程”。

据季岳林介绍,从圆形的G系列、水杯造型的P系列、莲花造型的X系列以及鱼造型的S激光系列,坚果的任何一次工艺设计都让人耳目一新,颠覆了行业对投影仪在工业设计上的想象。

“坚果将只靠硬件盈利的传统投影转变为依靠硬件、视频点播、会员充值、院线运营分成、游戏运营、广告发布等多重方式组合的创新型商业模式。”季岳林强调,作为2016年第一家C轮的智能硬件公司,坚果已是行业增长最快的独角兽,正在改变投资者对智能投影的认识。“未来,坚果将持续为人们提供更好的智能投影产品,改变人们的观影方式,让院线大片多一种发行平台,让广告多一个发布平台,持续推动全产业链降低成本,让国民享低价巨幕激光电视,和所有经销合作伙伴利益共享,巩固JMGO生态链。”

打造智能家庭影院内容生态闭环

确实,坚果智能影院正在推动一场影音体验场景化革命,它还在自主研发OS,旨在打造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内容生态系统。

记者了解到,在影音体验的过程中,坚果OS的场景推荐打破了传统分类,构建了更有带入感的场景,如旅行记、音乐人集、恋爱季、音乐瘦身营、精品影单等主题,打造场景化的用户观影体验,为用户带来最新最High的感受。

与此同时,坚果还与爱奇艺、百视通展开内容合作,同步热门大剧独家首播,一线影视及时更新。超30000小时免费电视剧、综艺、纪录片,视频内容均来自正版授权,打造超级影视片库。据坚果方面透露,目前还正在与腾讯、优酷、搜狐、乐视等内容平台拓展合作中。

毫无疑问,专注于“终端+内容+平台+软件”建设的坚果智能影院,未来或将成为除手机、PC、电视外第四屏入口的控制者和激光电视的革命者,引领未来智能生活的发展。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坚果 智能影院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