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海信聚好看发布收视榜单 《美人为馅》等表现亮眼
2016-10-27 16:33:2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0月24日,海信互联网电视聚好看全网首播两部IP大剧《如果蜗牛有爱情》和《美人为馅》。凭借着原著超高人气和王凯、王子文等人气演员的号召力,两部剧一经推出便引发受众高度关注,备受追捧,成为时下最火的追剧之选。海信聚好看最新出炉的大剧收视排行榜,用大数据告诉你近期几部热播剧的亮点。   

IP大剧《蜗牛》《美人为馅》收视位列点播榜TOP10

同为改编自热门IP的大剧,《如果蜗牛有爱情》和《美人为馅》均表现不俗,开播当日便冲进海信聚好看点播排行榜前十,《如果蜗牛有爱情》更是位居前三甲。《如果蜗牛有爱情》王凯、王子文等当红人气演员出演,该剧在未正式开播时便已引发“蜗牛拎”等让网友热议的话题。《美人为馅》由“小鲜肉”演员杨蓉、白宇领衔主演,同样是 “刑侦+甜爱”的题材,同样是改编自人气网络作家丁墨的作品,颇有与《如果蜗牛有爱情》叫板的架势。相信随着剧情不断深入,两部剧的热度会持续上升,二者之间的收视争夺战值得期待。

  观众需求日趋多元,网剧整体走强

2016年下半年热播剧层出不穷,从海信聚好看收视率排行榜来看,“大IP+明星”的模式打造出的作品最受欢迎,首播日收视率位居前三甲的《青云志》《老九门》《如果蜗牛有爱情》均是这个套路。热播剧的题材也日益丰富,既有《胭脂》《麻雀》这种谍战大剧,也有《中国式关系》《小别离》类的家庭伦理剧。值得一提的是,网剧《美人为馅》《画江湖之不良人》开播收视率也冲进前十,可见观众追剧需求有更加多元化的趋势,网剧收视数据在整体走强。

海信互联网电视聚好看10月24日已全网首播两部IP大剧,《如果蜗牛有爱情》每周一晚更新3集 ,《美人为馅》每周一、周二各更新2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海信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