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J.ME无人机谍照曝光 主打便携、云台及长续航
2016-10-31 14:30:2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J.ME无人机谍照曝光,主打便携、云台及长续航 (1)

牛华网讯 随着零度智控DOBBY、昊翔Breeze、曼塔S6等小型无人机面市,在无人机爱好者中引起了一波无人机“口袋级”热潮。近期,几张名为J.ME无人机的谍照被曝光,外形堪比手机大小,引来外界关注。

从目前曝光出来的谍照来看,J.ME的外形采用流线型设计,整体还是非常小巧、时尚的,采用四轴旋翼设计。J.ME机身大小与iPhone 6s相近,目测轴距不超过200mm,可以轻松塞进背包。

将谍照放大可以隐约看出,这台无人机最大的亮点应该是带有增稳云台。J.ME采用的机械增稳云台,是现在主流无人机最有效、最实际的增稳方案,可以使拍摄画面流畅稳定,画质显著提升。

J.ME无人机谍照曝光,主打便携、云台及长续航 (2)

有消息称,J.ME的电池续航时间会大大超出市场同类产品,几乎比肩专业航拍无人机。如果这一信息属实,相信将会成为云台之外的又一大亮点,并切实消灭口袋无人机拍摄时长不足、需携带多块备用电池的痛点。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到J.ME机身下方和侧面有多个类似传感器的设计,我们推测它应该还具有定位、避障等功能。据称这款无人机还将具有视觉跟踪功能,可以对物体跟踪拍摄,如果这些都能实现,那它的安全和智能操控功能可谓十分全面。

据悉,J.ME无人机是深圳飞马机器人推出的首款消费级无人机产品。飞马机器人由前联想集团高管和无人机领域技术专家联合创办,虽然成立时间不久,但并非无人机领域的“新手”,已经先后推出了行业无人机产品F1000和F200,在业内以全自动智能飞行和稳定可靠著称,技术实力不容小觑。

J.ME无人机谍照曝光,主打便携、云台及长续航 (3)

根据目前曝光的谍照,我们猜测J.ME将是一台主打小体积、高性能的拍照无人机,能够解决很多用户痛点,如果价格可以比大疆Mavic低上不少,相信其在小型无人机领域将会非常有竞争力,引起新一轮热潮。有消息表示,飞马机器人将在未来两周内举行新品发布会,相信这台消费级便携无人机的各项数据和官方售价都将在当天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无人机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