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爱奇艺电视果3发布:支持全网内容和百度网盘 仅售198元
2016-11-09 22:31:4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1月09日,小果视讯携手爱奇艺打造的电视果3正式发布。据介绍,作为一款瞄准视频重度用户的互联网盒子类产品,电视果3保留了上一代产品的一键投射功能,并新增对百度网盘的支持。

图片3

众所周知,盒子或者互联网电视的一大弊端就是无法观看全网内容。各个厂商之间都有很深的内容壁垒,用户无法在一个电视或者盒子上收看全部内容。而电视果即是瞄准了这个用户痛点,另辟蹊径的解决了用户观影中最大的问题,突破各大网站内容壁垒,轻松实现大屏内容想看就看。

电视果的特色功能便是将手机、ipad等移动设备中的视频、音乐、图片等一键投射到电视屏幕,据了解,此次升级电视果3除支持市面上几乎所有主流视频APP一键投屏外,还将百度网盘投屏功能纳入麾下,可将网盘收藏的视频全部投屏到大屏幕上观看。

并且在此基础上,电视果3从观影实际舒适度出发,添加更多人性化功能——观影过程中,手机可充当遥控器,用户通过触屏在手机端进行播放内容选择;观看视频时,还可实现调节进度声音大小、清晰度等操作;另外,当手机退出各大视频APP应用,电视屏幕播放同样不受影响,用户可一遍看电视一边聊微信、打电话、玩游戏;贴心研发的秘听功能,在大屏看视频的同时,可以将音效回传到手机上,做到家庭大屏观影时,不打扰身边人。

图片2

外观方面,电视果3做到了极致小巧。直径53mm,厚度只有9mm,重24g,与一枚奥利奥饼干大小相同。采用28nm工艺处理器,支持2.4GHz/5GHz双频WiFi。

图片4

另外,新晋蹿红的少女偶像团体BEJ48,此次作为神秘嘉宾,空降电视果3发布现场,用元气满满的歌舞,为电视果带来浓郁甜美的青春气息。业内认为,电视果邀请BEJ48此举,除在发布会现场吸睛十足外,也可能是电视果意图俘获年轻观影族群的第一步。

在售价上,电视果3+爱奇艺VIP黄金月卡组合售价仅为198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爱奇艺 视果3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