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笔记本 > 新品 > 正文

三星发布新款Notebook 9笔记本:配置更强大外形更美观
2016-12-20 06:35:16  牛华网  小米渣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今天,三星更新了旗下的Notebook 9产品线,为我们带来了强大的新硬件以及一些小幅的设计改进。

三星新款Notebook 9分为13.3英寸和15英寸两个版本,它搭载英特尔最新的第七代处理器—— Kaby Lake。其中,13.3英寸Notebook 9拥有酷睿i5和酷睿i7处理器版本可选,而15英寸Notebook 9则仅拥有i7 Kaby Lake处理器版本可选。

Notebook 9(2017)配备更加大、更快的存储空间和内存,15英寸版本配备8GB DDR4双通道内存,13.3英寸i7版本配置16GB DDR4双通道内存。同时,15英寸Notebook 9还配备了256GB的最新PCIe NVMe固态硬盘。

就显示屏方面而言,两款三星Notebook 9的显示屏分辨率均为1080p,最高亮度为350nits,支持三星RaelView显示技术,可视角度为178度,95% sRGB色域。同时,三星Notebook 9支持户外模式,这个模式下的峰值亮度高达500nits,并且支持HDR视频播放。

两款三星Notebook 9都配备两个1.5W扬声器、一个720p摄像头,支持多种连接方式,包括802.11 ac (2x2) Wi-Fi和蓝牙4.1。同时,新款Notebook 9支持背光键盘和指纹传感器。

除了强大的硬件配置之外,三星新款Notebook 9的外形设计也很精美,13.3英寸版本的重量只有1.8磅(不到1千克),三星称Notebook 9是全球最轻的笔记本电脑。另外,新款Notebook 9采用超窄边框以及边到边的显示屏。

至于三星新款Notebook 9笔记本电脑的售价和上市时间,还尚未可知。(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Notebook 9 笔记本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