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乐视宣布大屏用户达千万级 未来三年非硬件收入超200亿
2016-12-20 18:14: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2月20日,备受关注的乐视年底收官之作“OpenEco”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乐视致新总裁梁军宣布,乐视大屏生态已达千万级用户,即将进入全新的历史阶段。

未来三年(2017-2019年)是超级电视业务的新阶段,乐视制定了三大战略:1、持续获取可运营高价值用户,2、生态开放释放商业价值,3、全球化运营扎根美国市场;四个核心目标:1、从扭亏为盈到大幅度盈利,2、中国市场年度销量第一,3、拥有中国最多的可运营高价值用户,4、非硬件大屏生态运营收入三年累计超200亿元。

乐视宣布大屏用户达千万级  未来三年非硬件收入超200亿

乐视致新总裁梁军表示,乐视超级电视是真正的全球唯一的大屏互联网公司,我们有能力为未来大规模运营提供最基础最强大的互联网运营能力的支撑。乐视云(智能云)、方舟系统(广告服务)、BOSS(一站式商业)、AI(智能算法)、观星系统(用户洞察)五大智能平台为分众运营提供充分的保障,持续打造创新的生态服务,这是其他友商无法企及的。友商还停留在内容运营层面,而乐视已上升到运营用户,这是更高层次的运营,需要更强有力的互联网技术能力做支撑。

乐视宣布大屏用户达千万级  未来三年非硬件收入超200亿 

据悉,乐视将2017年作为超级电视开放元年,后续逐步实现全服务开放。与友商只是入口开放做内容聚合,无法做到极致体验不同,乐视基于“平台+内容+硬件+软件+应用”的端到端垂直整合开放闭环生态系统,通过闭环确保用户极致体验,在此基础上为内容商、优秀PGC、演出市场(曲艺、话剧、演唱会)、品牌广告主等第三方合作伙伴,提供包括乐视云、运营、营销等端到端全平台的开放,而不仅是入口的开放。

乐视宣布大屏用户达千万级  未来三年非硬件收入超200亿

梁军表示,“我们将在乐视垂直整合的闭环生态系统里,率先展开与第三方伙伴的深度合作,让他们无缝整合到乐视生态系统中,形成一致的用户体验和更高的商业价值,让用户和商业合作伙伴都能体验到乐视生态开放的价值。”

乐视超级电视观星系统、乐视智能终端研究院数据显示,11月超级电视一二线城市用户占比66%,39%集中在东南沿海地区,拥有更高的商业化价值。超级电视用户以中大尺寸为主,更多占据家庭主要的客厅场景,刚过去的双十一超级电视获得天猫全平台总销量销售额第一,京东全平台总销售额、销量第一,其中65%销量为50+大尺寸产品,超4 X50、超3 X55、乐视超级电视X65尺寸段电视销量第一。

另据乐视超级电视BOSS系统、乐视智能终端研究院数据显示,11月乐视超级电视会员占比91%,96%的同步院线用户同时是超级影视会员,会员用户续费率是非会员用户续费率的10倍。而且,用户购买力强,远超传统电商,大屏购客单价690元是行业均值两倍以上。

11月数据还显示,超级电视用户粘性强,活跃度行业第一,日均开机率超过60%,日均开机时长为5.26小时,周均点播时长为16小时。超级电视终端硬件入口价值更明显,乐视超级影视日均开机启动占比65.8%,而爱奇艺为2.4%,腾讯为1.9%,优土为0.7%。

在“Open Eco”发布会,乐视还发布五款新品。1、风靡美国的爆款85吋超级电视uMax85首次登陆国内,这是乐视在去年推出全球最大尺寸的3D/4K电视uMax120之后,再次推出的uMax只为人生赢家新品,定价39999元。2、推出性能、画质等多方面再升级的中国爆款65吋超级电视X65S,定价5699元。3、为抢占高端存量用户,推出大屏生态“新物种”乐视智能家庭中心(SHC)——屏霸,定价1999元起。4、震撼灵魂的乐视无线家庭音响,定价1299元。5、作为体验大屏生态第一步,昔日的爆款产品乐视盒子重磅回归,全新乐视盒子U4定价299元起。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乐视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