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笔记本 > 新品 > 正文

宏碁发布多款新笔记本:Predator 21 X售价高达8999美元
2017-01-04 13:11:58  牛华网  小米渣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在CES 2017中,宏碁对外发布了多款全新的笔记本电脑和一款全新的台式机,其中包括性能超强的游戏笔记本电脑Predator 21 X。

宏碁Predator 21 X采用分辨率为2560 x 1440的21英寸曲面显示屏,这使其成为全球首个曲面屏笔记本电脑。就内部配置而言,宏碁Predator 21 X集成两个Nvidia GeForce GTX 1080显卡,搭载超频英特尔Core i7-7820K处理器,2400MHz 64GB DDR4内存以及四个读写速度RAID 0的固态硬盘。

2

同时,宏碁Predator 21 X配备支持RGB背光的Cherry MX茶轴全尺寸机械键盘,支持Tobii眼部追踪,具备四扬声器+双低音炮组成的全声段音频系统,提供Hi-Fi级音效,内置Thunderbolt 3和USB-C端口。

值得一提的是,宏碁Predator 21 X的售价非常昂贵,高达8999美元,应该只有土豪用户才能够买得起。

同时,宏碁还推出了新款Aspire Aspire V Nitro 15/17,它们的硬件规格大幅提升,性能也非常快速,可以用于游戏和多媒体。

3

另外,宏碁还推出了Aspire VX 15,搭载第七代酷睿 i7-7700HQ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1050 Ti,采用GDDR5 VRAM显存,32GB DDR4内存,可选512GB/1TB HDD硬盘,定位中端市场。

4

宏碁还推出了Aspire GX系列台式主机,搭载英特尔第七代酷睿处理器,最高可选配64GB DDR4内存,NVIDIA GeForce GTX 1070显卡,可以支持4K和VR内容。(完)

5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宏碁 笔记本 Predator 21 X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