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汽车科技 > 正文

特斯拉竞争对手——Luicd Air电动汽车售价公布:6万美元起
2017-03-16 14:26:00  牛华网  小米渣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去年12月份,硅谷汽车初创公司Lucid Motors对外发布了旗下首款首款模块电动汽车Luicd Air。Lucid Motors是一家定位高端市场的汽车制造商,旨在与特斯拉、梅赛德斯-奔驰和宝马等展开竞争。

据悉,Luicd Air的起售价为6万美元(联邦税收优惠前),它单次充电之后的续航里程为240英里。在联邦税收减免之后,入门级Luicd Air的售价为52500美元。

Lucid Motors表示,他们目前还没有确定顶配Air Launch Edition的售价,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一定会超过10万美元,Air Launch Edition的订金需要2.55万美元,而入门级Luicd Air的定金则只要2500美元。按照计划,Luicd Air将于亚利桑那州制造,并于2019年开始出货。

之前,Lucid Motors曾表示,该公司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开始生产Luicd Air汽车,但现在看来已经计划推迟至2019年上半年,第一年的产量计划为1万辆。

Luicd Air汽车将安装400马力发动机,后轮驱动并配备自动驾驶所必需的硬件。Lucid Motors未透露自动驾驶软件价格或是否是标准配置。

入门级Luicd Air将配备双向电动前排座椅、LED多镜头阵列头灯、4个显示屏,其中3个具备互动触控界面,配备5个座椅、10个先进安全气囊、铝合金车顶、19英寸车轮和10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同时,Luicd Air还能够“无线”升级软件。

Lucid Air汽车包含多种升级配置可选,价格最高可超过10万美元。客户可以升级到续航里程为315英里或400英里的型号,以及四驱1000马力双电机配置,其他豪华配置选项还包括玻璃敞篷车顶、双向电动带加热功能前排座椅、通风系统、动态坐垫和按摩椅、21英寸车轮、29个扬声器音响系统,真皮装饰和其他材质升级。

另外,Lucid Motors还将推出225 Launch Edition版,售价也将超过10万美元。Launch Edition续航里程为315英里,1000马力和全轮驱动发动机。按照计划,在Launch Edition上市后,入门级Lucid Air将会交付。(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特斯拉 Luicd Air 电动汽车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