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笔记本 > 新品 > 正文

华为发布三款MateBook笔记本电脑:定位不同满足各种需求
2017-05-24 07:12:51  牛华网  小米渣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周二,华为在德国柏林召开全球发布会,对外发布了三款MateBook,分别是MateBook X、MateBook E和MateBook D。这三款MateBook各有特色,其中MateBook X主打灵动商务,MateBook E是MateBook的升级版,而MateBook D则主打性能。

MateBook X采用分辨率为2160 x 1440的13英寸显示屏,它采用超窄边框设计,屏幕两侧边框仅为4.4毫米,屏占比高达84%,机身尺寸较一张普通A4纸还小。同时,MateBook X的机身最厚处仅为12.5毫米,它还通过采用航空领域中使用到的技术实现了无风扇设计。

MateBook X搭载第七代酷睿i5-7200U/i7-7500U处理器,内置41.4Wh的电池,可以实现10小时的视频播放/办公/网页浏览,它还是全球第一台拥有Dolby Atmos’Sound System的笔记本电脑。

MateBook X将电源键与指纹识别集成在一起,在保证美观的同时还能够更快地登陆系统。同时,MateBook X的键盘具有防水和背光两项功能。

MateBook X拥有玫瑰金、深空灰和流光金三种颜色选择,i5/8GB/256GB SSD版本售价为1399欧元、i5/8GB/512GB SSD版本售价为1599欧元、i7/8GB/512GB SSD版本售价为1699欧元。

X

MateBook E是MateBook的升级版,外观方面变化不大,更新后的键盘保护套通过转轴可调节支撑角度,最大160度。MateBook E依旧支持触控笔,升级后的触控笔同时还是激光笔和PPT遥控笔。MateBook E支持杜比音效,电源按键也支持指纹识别。

售价方面,m3/4GB/128GB SSD版本的MateBook E售价999欧元、i5/4GB/256GB SSD版本MateBook E售价1199欧元、i5/8GB/256GB SSD版本MateBook E售价1299欧元。

2

接下来的MateBook D主打性能,采用15.6英寸1080p显示屏和6.2mm窄边框,屏占比高达83%。同时,MateBook D集成Nvidia GeForce 940MX 2GB GDDR5独立显卡,在游戏、影音表现上要更为优异。

售价方面,i5/8GB/1TB HDD/940MX版本MateBook D的售价为799欧元。(完)

D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为 MateBook 笔记本电脑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