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帛珑智能新风净化器强势来袭,底气何在?
2017-06-19 18:21:3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当前我国大气污染问题日益严重,悬浮颗粒物、二氧化硫、机动车尾气污染物、氮氧化物普遍超标,尤其是人口密集度高的大城市。应强烈的市场需求,日前,空气净化器市场正式爆发并呈指数级增长的态势。

图片1

近日,可同时净化室内及室外空气的Bergluft德国帛珑智能新风净化器正式进军中国,先后在北京与上海国展中心亮相,受到了行业的高度关注。

图片2

就此,我们采访了帛珑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霍夫曼(Mr. Ivo Huhmann)和中国区总经理曾春辉。

什么是健康的空气,空气污染仅仅是PM2.5雾霾的问题么?在霍夫曼看来,并不是这样,健康的空气环境不应仅仅是没有PM2.5,而是还要有足够的氧气和低浓度的二氧化碳。目前,在最新的室内空气质量标准中明确指出了还要二氧化碳的浓度不能超过1000个PPM等健康空气指标,这标志着健康空气的概念往前又推了一步。

“据德国研究表明,二氧化碳积聚的封闭空间,容易让人产生头痛胸闷恶心精神不振等反应,甚至会影响儿童的生长发育。”霍夫曼表示,“因此帛珑的一大特色在于,不仅可以向室内提供高达176m3/h的新风量,快速洁净室内空气,排走室内大量二氧化碳等废气,同时还可利用高正压阻挡室外污染空气渗透至室内,解决国内建筑气密性较差的问题,从而实现室内室外空气的双重净化。”

图片3

据介绍,帛珑新风净化器出自德国40年新风经验的专业团队之手,霍夫曼(Mr. Ivo Huhmann)作为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更是一位以严谨著称的德国新风业资深工程师。而本次帛珑新风净化器霍夫曼与团队共历时18个月,设计了11个版本,多次将方案带到中国实地测试,收集数据再返回德国反复改良,最终获得了效果堪比阿尔卑斯山空气质量的全新一代新风净化器。

在本土化上,与国外的新风系统注重解决室内外的通风换气及节能相比,国内空气中含大量的PM2.5等污染物,因此针对中国环境而研发的新风净化器必须同时满足通风换气,高正压及高效过滤等多重需求。霍夫曼表示,“因此,我们采用了德国医护级安全空气过滤技术,该技术可实现高达99.95%的过滤效果,能过滤掉空气中绝大多数的细菌、病毒与PM2.5,保证过滤后的空气达到世卫最新定义的空气质量标准和德国DIN室内通风标准,同时绝无臭氧产生的安全风险。”

据悉,与国内传统空气净化产品相比,帛珑新风净化器还拥有诸多行业领先甚至独创特色。帛珑不仅创造性采用了空气动力学流线型设计,更拥有智能识别滤网堵塞状态专利等7项智能专利技术,在健康与智能方面均走在了国内市场前列。

选择可最小化风阻与噪音,显著提升风机效率及用户舒适度的全曲面弧线造型;采用智识滤网寿命、智保恒新风量、智护空气质量三大德国智能4.0技术,实现自动提醒用户清理或更换滤芯,恒定新风量输出并实时监控室内空气质量,自动调节新风量等功能;同时拥有IOT无线物联与APP智能云平台,为用户打造完美智能家居。

除此之外,在用户最关心的安装问题上,帛珑新风净化器无管道、壁挂式的安装仅需1小时即可完成,提供的安装指导视频可以让大部分有空调安装经验的专业人员都能轻松掌握,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除了良好的用户体验外,霍夫曼表示:“健康空气不该是个奢侈品“是公司的非常重要的理念,所以在价格上的定位非常适合中国家庭。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有品PICOOC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