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郭明錤:苹果年末推Apple Watch 3 含LTE和非LTE版
2017-08-15 10:03  凤凰科技  若水  我要评论()
字号:T|T

苹果手表

据科技博客9to5mac北京时间8月15日报道,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发布的一份预测报告中称,下一代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 3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含LTE和非LTE两个版本,但不支持3G。

作为资深分析师,郭明錤对苹果新产品的预测一向可圈可点。郭明錤还预测,Apple Watch 3将保持原有总体设计,外观上不会有明显改变。郭明錤指出,Apple Watch 3将继续有38毫米和42毫米两种尺寸配置。

早在十天前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一篇预测报告称,苹果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推出的新款腕表,将采用英特尔调制解调器,具备LTE连接功能,能够在不连接iPhone的情况下完成许多任务,比如即使把iPhone放在家里,用户也可以使用智能手表上的应用程序下载新歌。另外据著名苹果博主约翰·格鲁伯(John Gruber)透露,新款Apple Watch还会在外观上有所改变。

郭明錤进一步预测称,第三代苹果手表将不会支持3G连接,仅支持LTE,这将使Apple Watch 3的销售和使用市场受限。      彭博社的预测报告特别指出,四家美国主要运营商AT&T、Verizon、T-mobile和Sprint,都将支持LTE版本的Apple Watch产品。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产品定价。

除了知晓苹果将在某些型号产品中添加蜂窝网络之外,关于非LTE版本的Apple Watch产品细节目前也尚不清楚,普遍认为产品运行速度应该有所提升。

在数据方面,凯基证券预测报告称苹果Apple Watch今年的出货量在1750-1800万台,而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新机型的出货量将在800-900万台左右。郭明錤预测,在新设备当中,支持LTE连接功能的Apple Watch版本型号占比仅为35%-40%。

如果遵循传统,苹果可能会在下月的某个时候推出新款Apple Watch,同时推出新款iPhone。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Apple Watch 3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