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苹果音箱HomePod发售前偷跑 或是员工在家中测试
2017-09-08 15:06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提前偷跑的HomePod

据科技博客9to5mac北京时间9月8日报道,就在下周举行特别活动发布全新iPhone之前,苹果公司似乎正在加大对智能音箱HomePod的测试力度。根据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两张照片,苹果员工正赶在HomePod 12月正式上市前在家中对它进行测试。

在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一位用户发布了一张HomePod的照片,似乎是在他的厨房里。这篇帖子标记的位置是中国上海,从图片背景中还能看到充电器和包装盒。目前还不清楚这名用户与苹果的关系,他在文章中没有披露任何细节,只简单写了一个“#HomePod”。这张照片可能来自苹果供应链的一名员工。

周四,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风险投资家本尼迪克特·埃文斯(Benedict Evans)在加州门洛帕克,发现他的iPhone试图与一个看起来像HomePod的设备通讯。根据埃文斯发布的iOS控制中心截图,HomePod被标记为“厨房”,表明有人正在家中对它进行测试,很可能是一名苹果员工。

疑似HomePod现身iOS控制中心

这两个帖子并没有提供任何新信息,但是它们表明苹果正在加强HomePod的测试和生产。HomePod将于今年12月正式上市,有望在下周苹果发布iPhone 7s和iPhone 8时再次亮相。

苹果在今年6月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发布了HomePod,旨在抗衡亚马逊公司的Echo和谷歌公司的Google Home智能音箱。(编译/箫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omePod 苹果音箱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