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汽车科技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首次现身欧洲 都怪路过的司机眼太尖才被拍
2017-09-11 17:43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按特斯拉的生产计划,Model 3在2018年下半年才会在欧洲交付,但现在特斯拉Model 3已现身欧洲,比预期的交付时间早了一年。

出现在荷兰的特斯拉Model 3.500

出现在荷兰的特斯拉Model 3

此次出现在欧洲的是一辆黑色特斯拉Model 3,地点是在荷兰南部城市蒂尔堡附近,靠近正在建设的特斯拉荷兰组装工厂。当时这辆黑色的特斯拉正在路上行驶,一名眼尖的司机发现了它,并设法拍下了一张照片,随后通过车牌发现这辆Model 3在8月31日就已登记。

这是特斯拉Model 3首次出现在欧洲国家,也是自7月28日开始交付之后,首次出现在美国之外的国家的道路上。

特斯拉Model 3首次出现在美国之外的地方,还是在今年的6月份,当时一辆银色版出现在新西兰的奥克兰国际机场,不过当时特斯拉还没有开始交付,很有可能是去正值冬季的新西兰进行雪地和冬季测试。

特斯拉Model 3目前仅少量交付用户,余下的订单高达45.5万辆,也只在美国市场交付,按特斯拉的生产计划要到2018年下半年才会开始在欧洲国家交付,此次Model 3出现在欧洲,比预期的交付时间早了一年。

考虑到没有任何迹象表明特斯拉会很快在欧洲国家交付Model 3,因而此次出现在荷兰的这辆黑色Model 3,有很大的展示成分,目的是为了吸引更多的订单,当然也不排除是在欧洲进行特定的测试。(辣椒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特斯拉 Model 3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