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华尔街日报》:苹果未来几周内将推增强现实硬件产品
2017-09-13 06:16  牛华网  小米渣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按照计划,苹果将于明天在其新的“太空船”总部举行新品发布会,对外发布新款iPhone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来自《华尔街日报》的消息称,苹果还很有可能会大幅推进增强现实的发展。

正如苹果CEO蒂姆·库克之前所承诺的那样,苹果将会在增强现实领域做出更大的努力,并且会在未来几周内推出全新的硬件和软件。

目前,苹果已经推出了一个名为“ARKit”的软件开发工具包,可以用于创建增强现实应用程序或游戏。但是,如今有消息称苹果将会推出全新的AR硬件,这似乎更能引起我们的兴趣。

之前,蒂姆·库克曾表示,增强现实将会是让我们“惊叹”的重大科技革新,这表明人们对现实世界中虚拟物体的可能性有着浓厚的兴趣。那么,这个新硬件将会是什么呢?是通过iPhone X的垂直双摄像头带来的投影效果?还是像苹果不久之前申请的智能眼镜专利那样,以一款专门的硬件形式出现?目前尚未可知。

对于苹果首次涉足增强现实领域就推出增强现实眼镜这个做法,一些分析师持怀疑的态度。他们认为,苹果在未来2—3年的时间中都不会推出一款这样的产品。至于以iPhone为基础的ARKit平台,Super Ventures的分析师Matt Miesnieks表示,人们目前还并不真正理解智能手机的约束,对它的期望值有些过高。

至于苹果能否让增强现实技术在大众市场普及,并且带来大量受欢迎的应用和游戏,还有待观察。但是,从现在开始的一年之后,我们很有可能在家里沙发上通过iPhone的屏幕就能体验到一些只有增强现实技术才能带来的乐趣。(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增强现实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