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汽车科技 > 正文

分析师:特斯拉将是未来五年表现最好的大型科技股
2017-11-03 10:33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特斯拉

据CNBC北京时间11月3日报道,一位著名分析师对CNBC表示,特斯拉将是未来五年表现最好的大型科技股。

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是投资银行派杰前分析师,目前在Loup Ventures担任投资经理,他在谈到特斯拉令人失望的季度财报时发表了上述观点。

这家电动汽车厂商第三季度每股亏损高达2.92美元,超出预期。该公司还预计,将在2018年第一季度达到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3汽车的产能目标,较此前声称的年底前实现所有推迟。Model 3是特斯拉未来增长的关键驱动力。

不过,令人失望的季度表现并没有阻止蒙斯特看好特斯拉的未来增长。

“我的预期是,特斯拉将是未来五年表现最好的大型科技股,这点并没有改变。今晚的消息以及Model 3生产推迟让人失望,但我认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过去遇到过这种情况,他将会增加Model 3的产能,”蒙斯特在电视采访中表示。

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Model 3生产延迟是因为一家供应商“耽误了Gigafactory超级电池工厂的生产。”其中的一个问题与Model 3使用的电池模组有关。

最近,特斯拉还面临着其他的问题,包括解雇了700名员工,这让特斯拉一度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

但是蒙斯特表示,这些对特斯拉的长期增长故事都没有影响。这位分析师在随后于周四发布的研报中称,特斯拉很可能在2020年第三季度实现盈利。而随着同时无人驾驶汽车日益受关注,特斯拉将会受益。

蒙斯特表示,特斯拉还专注于一项更大的使命,即推动可再生能源。

“特斯拉故事的最后一波将在2020年开始发力,并持续到2030年,因为该公司开始向其使命宣言前进,那就是通过特斯拉太阳能和存储解决方案,推动世界加速对可再生能源的采用,”他称。

“结合所有这些因素我们认为,特斯拉增长故事代表着未来五年科技领域最大的机会。”

特斯拉是一个两极分化的股票。例如,有八位建议“买入”或“强力买入”特斯拉股票,九位分析师的评级为“持有”,七位分析师建议“卖出”或“强力卖出”。这家电动汽车公司的股价今年上涨了50%。路透社的数据显示,分析师的平均目标价为321美元,这也是特斯拉股票目前的水平,显示出许多分析师都认为该股已没有太多上涨空间。(编译/扬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特斯拉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