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汽车科技 > 正文

为解决Model 3生产问题 马斯克甚至睡在超级电池工厂
2017-11-03 10:57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据Entrepreneur北京时间11月3日报道,本月早些时候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没有完成第三季度Model 3生产计划。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预计第三季度Model 3产量将达到1500辆,但实际产量仅为260辆。

马斯克素以不达目的不罢休闻名,在解决最近出现的Model 3生产问题上也是如此。

在本周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马斯克说他患上感冒,但这没有能阻止他把全部时间都用于位于内华达州的超级工厂(世界上最大的电池生产工厂),在那里接打电话,有需要时甚至睡在工厂。

马斯克的领导风格似乎可以用“到处跑”来描述,他在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说,“我总是随身携带办公桌——事实上我没有真正的办公桌——特斯拉哪里有问题我就出现在哪里,我相信领导应当深入生产第一线,这就是我经常下工厂的原因。”

马斯克还表示,过去4周,他指导软件团队重写软件代码,在超级工厂生产车间待到深夜甚至熬通宵,解决电池生产中存在的问题。马斯克现在预计特斯拉明年3月份实现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3的计划。

马斯克承认,Model 3生产计划没有完成甚至影响到他的情绪,“我现在很乐观,但3周前我相当悲观、沮丧”。

马斯克还谈到媒体对公司最近一轮裁员的报道,称经过绩效考评后,公司裁减了700名员工。马斯克认为媒体报道没有提及裁员细节,不够公正,应当为“它们自己感到羞愧”。 (编译/霜叶)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odel3 特斯拉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