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根据最新的苹果专利成果显示,外界传闻已久的苹果眼镜将会配备一个外部AR触控板配件,它将允许用户通过轻触和轻滑对智能眼镜进行控制。

美国专利局(USPTO)最近公布的一项专利表明,苹果眼镜将通过触摸进行控制操作,而不是像其他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设备那样通过运动和操纵杆控制。

8

早在2018年9月,该专利就以“通过外围设备实现远程触摸检测”的名义提出申请,它展示了疑似为“增强现实智能眼镜”设计的一个单独的触控板。

这款眼镜,或者说是配备触控板的头盔,并没有在专利中出现。但是,AR图像正好位于触控板用户的视觉前方,这意味着这款外围设备将配备某种形式的头戴式显示器。

9

专利中的触控板看起来与Macbook和iMac电脑中的Magic触控板很像,这项专利还表明,这款触控板的用途与MacBooks上的触控板非常相似,它能够将各种滑动手势转换为操作苹果眼镜佩戴者所看到的AR物体的方式。

11

与触控板一起使用的VR或AR头盔不仅可以接收输入,还可以检测触控板在环境中的位置,以确定用户试图与哪些对象交互。

有传闻称,苹果的这款眼镜将于2023年上市,苹果趁这段时间研发一两款配件也是非常说得通的。(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