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于5月份发布MacBook Pro 2020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最新消息称,下个月,我们有可能会看到一个更新款的MacBook Pro 2020笔记本电脑,它的主要升级之一是显示屏可能升级为14英寸。

据Front Page Tech的分析师Jon Prosser在最近发布的一篇推文中宣称了这一点,并指出了这款新苹果笔记本电脑的代号为J223。

去年,苹果对外发布了16英寸的MacBook Pro,取代原有的15英寸机型,它取消了“蝶式键盘”,转而采用更好的“妙控键盘”,该键盘采用剪刀式机械按键,提高了反馈力度和耐用性。我们希望,也能在新的小尺寸MacBookPro上看到这一变化,毕竟MacBook Air 2020也已经配备了妙控键盘。

JonProsser的预测与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池3月份的预言相符合,郭明池声称,新款MacBook Pro将会配备一个mini-LED显示屏。mini-LED是一种可以提供更深的黑色和更好的对比度的屏幕技术,类似于OLED显示器。

郭明池预测,这样的一款MacBook机型可能在2020年至2021年之间的任何时候面世。他指出,冠状病毒的大流行已经阻碍了一些技术生产,不会影响苹果mini-LED显示屏的制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