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_副本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最新报道指出,微软计划在今年春季举行至少一次线上发布会,对外发布Surface产品的更新。

消息称,微软正计划推出新版Surface Go平板电脑以及Surface Book 3笔记本电脑,甚至可能会推出外界期待已久的Surface耳塞。

这个消息来自ZDnet网站的Mary Jo Foley,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消息人士对她表示,Surface Go 2最快可能会在下个月推出,而Surface Book 3的推出时间目前定在6月份。不过,发布日期随时可能更改。

上周,来自Windows Central的消息人士称,Surface Go 2平板电脑将采用更大的10.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800×1200,显示屏将配备更小的边框,因此它的机身并不会因更大的显示屏而变大。鉴于此,第一代Surface Go的Type Covers键盘盖将适用于Surface Go 2。

报告指出,微软还可能会推出LTE版本的Surface Go 2,它最初可能会运行S模式的Windows 10 Home系统,但最终可能会更新到Windows 10。

至于Surface Book 3,消息称微软正在开发一款高端笔记本电脑,它搭载第10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拥有Nvidia Quatro GPU可选。一份泄露的欧洲零售商店清单表明,Surface Book 3拥有13英寸和15英寸两种屏幕尺寸可选,内部存储空间最高可选1TB,内存最高可选32GB。

另有消息揣测,微软可能会对Surface Dock进行更新,从而使Surface设备能够转换为台式PC机使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