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全新MIUI12系统发布已有一个月的时间,国内不少媒体已经率先体验到全新系统。从国内媒体的体验反馈来看,MIUI12不愧为媲美iOS的十年梦想之作。5月19日,MIUI12国际版正式发布,目前MIUI已支持80种语言,月活用户达到3.1亿,遍布221个国家或地区。

在已经升级体验到MIUI12的国外媒体中,对全新系统的操作体验赞不绝口,甚至表示MIUI 12的推出,对于小米来说,是一个很大很大的进步。

西班牙媒体Topes de Gama评价:“现在,有了MIUI 12加持,手机本身变成了一台超豪华跑车。体验的愉悦不仅体现在视觉上,而且还从使用的角度。MIUI 12的推出,对于小米来说,是一个很大很大的进步。”

1

意大利媒体Hwupgrade.it评价:“用户期待的MIUI 12有着一系列新功能,不仅体现在纯设计方面,还有各种性能的提升,使用户能更加舒服的在日常生活中体验小米手机。”

法国媒体01net.com评价:“超级壁纸”计划使用NASA的官方图片作为极具震撼力的手机屏保和壁纸。”

英国媒体Tech Advisor评价:“小米重新设计了操作界面,让MIUI 12比以往更加流畅,结合受大自然启发的系统动画和可视化元素,为用户创造了富有生命力的操作系统体验。”

荷兰媒体Gameliner.nl评价:“这一操作系统的用户交互界面被小米重新设计,以取得更加优质的使用体验。”

德国媒体Connect.de评价:“小米在新MIUI 12全球升级中着重去强调了数据保护能力的提升。”

波兰媒体Rootblog.pl评价:“MIUI 12的最新改变之一是其变得更有趣的动画功能。非常精致,且更高级。所有操作都变得更加顺畅,视觉体验也更舒适。小米在每个细节上都精益求精,甚至操作系统的图标细节都做到了全方位把控”

俄罗斯媒体Vesti评价:“MIUI 12带来了优化的、能够动态改变界面元素对比的夜间模式、高度逼真的‘超级壁纸’、更加强大的安全性能,以及更加全面的系统资源使用统计。”

在发布会结束后的短短一个月时间内,MIUI12能够收获国内外媒体的众多好评,主要源于其出色的产品实力。作为国内手机系统的领跑者,MIUI12首次在核心场景动画、安全隐私等方面媲美iOS,不仅体现了手机系统在美学设计上的新高度,同时也彰显了MIUI设计团队在用户体验上决不妥协的决心。此次MIUI12国际版的成功发布,真正做到了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