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Quest 2虚拟现实头盔或将于本月底进入量产阶段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有一款全新的Oculus虚拟现实头盔即将进入量产阶段,而这也意味着虚拟现实市场中的竞争将日益激烈。

来自日经新闻网站的消息称,有知情人士透露,新一代Oculus VR头盔将于2020年7月底前开始生产。目前,Oculus是FaceBook旗下的子公司,而据FaceBook透露,该公司计划仅在2020年下半年就计划生产200万台Oculus虚拟现实设备,是去年同期产量的两倍左右。

据悉,独立的Oculus Quest头盔发布于2019年5月份,我们预计传闻中的新Oculus头盔也是一款独立的头盔——特别是考虑到去年刚针对连接PC的Oculus Rift发布了更新——Rift S。因此,我们预计新Oculus头盔会是Oculus Quest的接班人——Oculus Quest 2。

相较于PC VR头盔,移动VR头盔非常方便和实惠,但PC VR头盔要强大得多也昂贵得多,它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体验,让用户能够在虚拟世界中移动,而FaceBook希望通过一款强大的独立头戴式设备,在移动VR和PC VR之间架起一座桥梁。(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