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后疫情时代中国汽车行业首次重量级行业对话峰会,2020第十二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正在武汉上演,会场汇集了汽车行业诸多资深专家、企业高管、学者。

8月12日,此次论坛重头戏——新汽车智慧零售营销模式圆桌会议引来行业关注。包括苏宁汽车、上汽通用五菱、博泰在内的行业大咖和零售代表,结合时下市场环境,在全国汽车行业翘楚的见证下,展开了一场有关汽车智慧零的“华山论剑”。

6

据悉,本次新汽车智慧零售圆桌会议,包含苏宁汽车在内各方嘉宾学者,围绕汽车智慧零售模式如何创建与更好赋能汽车品牌进行了深度探讨。而作为业内汽车智慧零售赋能商的新生力量,苏宁汽车为业界带来了全新的智慧零售赋能模式解读,成为论坛焦点。

7

苏宁汽车经营中心总经理岳盛表示:“作为汽车行业智慧零售新势力,苏宁汽车一直在积极探索创新汽车智慧零售模式。随着互联网不断发展,我们可以看到汽车零售领域的“人、货、场”在不断变化,产品和场景一直在随着用户需求的变化而改变。苏宁汽车背靠苏宁全品类、全场景、全客群的智慧零售生态,打造出‘1+1+X+Y’的汽车智慧零售模式,实现了多业态联合、全场景布局、全客群覆盖,这样的智慧零售营销模式获得众多车企的点赞和认可,目前包含蔚来汽车、宝骏新能源、上汽斯柯达等品牌在内的战略合作已在逐步落地。”

会上苏宁汽车还释放重磅消息,目前已开始深度布局车联网领域,并将推出自主研发的小BIU汽车。产品将围绕用户的使用场景需求反向定制汽车功能,对用户而言,它不仅仅是交通工具,更是集智慧出行、生活交互、线上购物等功能为一体的智能出行新物种。

苏宁汽车目前主营的业务包括苏宁汽车广场、苏宁易好车和苏宁车管家,根据不同的消费场景,苏宁汽车在车前、车中、车后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服务。时下正值苏宁易购818大促期,苏宁汽车联合众多合作品牌重点推出了“百亿补贴”计划:包括上汽大众、长城、广汽三菱、新宝骏、奇瑞、哪吒汽车、51车、玖伍淘车等在内的20多个品牌,重磅上架了奥迪、别克、日产、雷诺等海量钜惠热销车型,爆款好车4.2折抢购政策已经引爆全网。

本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以“冬芽”为主题,代表着疫情以来汽车从业者孜孜不倦的努力进取精神。苏宁汽车作为新汽车智慧零售营销模式的创建者和推动者,不断在为中国汽车市场健康稳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