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码酷图 > 正文

百年电话机发展史(图)
2012-02-11 09:45  牛华网  邱婧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话发明至今,从工作原理到外形设计都有不小的变化,下面我们一起去走进这条电话百年发展的道路。这些电话都是世界各地的古董电话收藏爱好者们的藏品。Zdnet科技网站为我们带来了电话机一百多年以来的变迁历史。

液体发射机- 1876

1876年3月10日,贝尔通过送话机喊道:“沃森先生,请过来!我有事找你!” 人类有了最初的可用电话机,揭开了通讯交往的新篇章。

机顶盒 - 1879

1879年的这款机顶盒是用红木制成,采用高架桥制造有限公司的硬件。

Gower-Bell电话 - 1880

1880年,Gower-Bell电话成为许多国家第一个使用电话,例如西班牙、日本和英国。

磁力发电机壁式电话 - 1885

磁力发电机壁式电话是最早的一部由丹麦人制造的电话,人们不大了解这一独特木制壁式电话的制造商。

西方电动折叠橱式电话 - 1892

1892年的西方电动折叠橱式电话多用于宾馆、电话亭和私人住所。

Strowger 10位自动壁式电话 - 1899

Strowger的自动电话交换机公司的10位自动壁式电话是第一次使用自动旋转拨号器的电话机。

Stromberg-Carlson直立锥形桌面电话 - 1900

1900年的直立锥形桌面电话由Stromberg-Carlson电话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这部电话被戏称为“油壶”,这是由于其独特的外形。

Kellogg角落台式电话 - 1902

Kellogg角落台式电话由美国Hardwood电话制造公司生产,采用Kellogg的硬件。这种角落台式电话多数用于家庭、办公室和电话亭。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发展史 电话机

责任编辑:邱婧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