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音箱 > 正文

蓝牙音箱又见新军 谷客蓝牙小音箱面世
2012-02-14 10:07  泡泡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无线音箱的概念在今年终于得到了明确的发展方向,这就是蓝牙技术。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在市场上看到了越来越多的蓝牙音箱,这其中尤以蓝牙迷你小音箱最为丰富。在年前经历了DOSS阿西莫蓝牙小音箱的热卖带动了一大批品牌跟进之后,今天我们又看到了一款堪称精品的小音箱,这就是来自华富高科出品的谷客蓝牙小音箱X3。

蓝牙音箱又见新军 谷客蓝牙小音箱面世

谷客X3

谷客X3箱体采用全铝合金制作,具有造型好,抗腐蚀、耐用等特点;金属质感令到喷涂的色彩泛出颗粒感的光泽,手感圆润,色彩鲜明,较塑料质感的音箱来说档次更高,与手机等数码产品的搭配性更强,是具有品味不可多得的一款装饰品,与时尚的iPAD、iPhone或其它智能手机、笔记本风格融为一体,无论您将X3蓝牙音箱置于何处,都会突显独特的品味。

蓝牙音箱又见新军 谷客蓝牙小音箱面世

谷客X3具有多种配色

谷客X3拥有强大的蓝牙接入功能,几乎囊括所有具备蓝牙功能的数码娱乐设备,同时支持苹果全线产品更是谷客X3的最大卖点。虽然苹果移动设备的蓝牙功能并不支持纯音乐的传输,但谷客X3却靠一个精妙的蓝牙适配器设计而完美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蓝牙音箱又见新军 谷客蓝牙小音箱面世

谷客X3与iPhone的身材对比

谷客X3在无障碍物前提下无线传输距离可达10米之远,让用户彻底摆脱有线束缚,自由听音。谷客X3内置可充电式高效节能的锂电池,可以持续放音8小时,工作能力强劲。谷客X3蓝牙音箱采用了实时数字音频数据压缩系统,确保在带宽有限的环境下能完美还原音乐。

蓝牙音箱又见新军 谷客蓝牙小音箱面世

谷客X3内置锂电

谷客X3的操作系统简洁明了,三个多功能按键综合了(开机、暂停、播放、音量控制、选曲等功能,详细请参阅附带的说明书),三个按键采用了隐藏设计,小型的硅胶按键设计在底部,按键手感清脆,三个按键呈正三角形设计,也充当了小小垫脚,让箱体与桌面保持一定的距离,这样就不会对箱体的谐振产生影响,设计十分周到。

蓝牙音箱又见新军 谷客蓝牙小音箱面世

谷客X3的布局较为经典

从音质上说,金属材质比传统的塑胶音箱具有更强的谐振性能,结合精巧的腔体设计以及专业级别的解码器,让小小的箱体也有着音响般完美的音质;很适合在户外旅行或者家居卧室、厨房听音,与朋友聚会共享美妙音乐的快乐时光。

蓝牙音箱又见新军 谷客蓝牙小音箱面世

谷客X3的包装也极具苹果范

虽然蓝牙音箱在今天并不是一个新鲜的概念,但厂家所投入的热忱与态度才是决定蓝牙音箱发展的所在。无线音乐是未来的潮流,谷客电子蓝牙音响的出现,将时尚与简便融为一体,X3让手机音乐聆听得更加自由轻松,期待谷客下一款蓝牙音响作品的到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蓝牙 小音箱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