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音箱 > 正文

JBL Pulse 2评测:时尚、炫酷的便携式蓝牙音箱
2016-02-19 14:35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导语:现如今,小巧便携式蓝牙音箱开始出现严重的“同质化”现象,但是JBL Pulse 2却给人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这不仅是因为它以小巧的机身为我们带来了强劲的音质,还因为它为我们带来了非常炫酷的“互动式”灯光秀,这主要得益于它内置的LED小灯。

当前,JBL Pulse 2在美国地区的售价为170美元,在英国地区的售价为165英镑,在澳大利亚的售价则为329澳元。

优点JBL Pulse 2是一个紧凑、防溅无线蓝牙音箱,它小小的机身能够爆发大大的能量,可以提供强劲的音质。同时,JBL Pulse 2还可以为用户提供炫彩的灯光效果,它内置的可充电电池可以持续10小时的音乐播放,5小时的彩灯效果。

缺点:没有配备手提箱。

小结JBLPulse 2中改进了LED灯光秀和音效,使得这款浮华的蓝牙音箱在拥挤的市场中能够脱颖而出。

2

外形设计和功能

就外形设计上来讲,JBL Pulse 2在整体上与第一代的产品相似,但是在一些细节上作出了提升。JBL Pulse 2此次提供了银白色、黑色两种颜色供用户选择,无论你是小清新还是潮酷达人,都可以挑选到你喜欢的机身颜色。

JBL Pulse 2蓝牙音箱中内置12种不同的灯光主题,包括火焰、雨滴、萤火虫、星辰、沙漏和烟花等,用户可以进行随心所欲的切换。在每一种主题下,用户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灯光颜色或者是多色交换,也能够根据环境选择自定义亮度。同时,通过音箱上的灯光按键(太阳键),同样能够实现灯光主题的切换。

3

JBL Pulse 2蓝牙音箱可以兼容iOSAndroid设备,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控制JBL Pulse 2的灯效。当有固件更新的时候,用户也可以通过手机去执行固件更新升级。当我们进行此次评测的时候,刚好通过固件更新获得了两种新的LED灯效。但遗憾的是,在配套的iOSAndroid应用中,我并未发现有关闭灯效的按钮。

JBL Pulse 2蓝牙音箱中还加入了一颗JBL Prism 色彩传感镜头,通过一键按钮,这颗镜头能够吸收周围环境的背景色,并将其直接应用在音箱的LED背光灯上,非常地神奇。在日常生活中,JBL Pulse 2通过抓取背景墙颜色,能够很好的与家居环境融为一体,完美搭配。不过,经过试用,这个功能带有一些“噱头”色彩,并不是很实用,但是还是很好玩。

8

正如你所料,JBL Pulse 2也可以根据播放的音乐去调节自己的灯光韵致,例如海浪、火焰、雨滴和星星,借此来突出灯光主题和营造气氛。当然了,如果你拥有两台JBL Pulse 2,你也可以将它们实现无线连接,以此来实现更好的音质效果。

4

JBL Pulse 2的机身重量为1.7磅(775克),给人的感觉非常耐用,它可以起到防溅的效果,虽然不防水。同时,JBL Pulse 2Micro-USB充电端口和音频输入端口都覆盖一个垫圈,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起到防水作用。

至于其他的功能,JBL Pulse 2还内置一个扬声器,它的表现很是让人满意,但是JBL Pulse 2并不像JBLCharge产品线那样具备USB充电功能。就电池续航来讲,JBL Pulse 2内置的可充电电池可以持续10小时的音乐播放,5小时的彩灯效果。

5

性能

JBL即将发售的Charge 3的体积要较之前的Charge 2+大,并且会提供更好的低音效果。就性能方面而言,JBL Pulse 2的表现与Charge 2+旗鼓相当,是当前市场中音质表现最好的紧凑型蓝牙扬声器之一,能够为用户呈现很不错的低音效果和细节表现。

相较于第一代PulseJBL Pulse 2LED灯数量有所增加,并且灯光显示的分辨率也有所提升。与此同时,JBL Pulse 2中覆盖扬声器的丝网也更加精细。

6

至于音效表现,第一代Pulse在高音的呈现方面会出现扭曲的现象,而JBL Pulse 2在低音和高音方面的表现都有所提升,整体音质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通过Charge2+Flip 3Pulse 2JBL在音量和音质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平衡。如果你想要进一步地提升JBL Pulse 2的音量,那么你可以将两个JBL Pulse 2通过无线网络配对同步,它们将会为你带来震撼的音效体验。

7

小结

早在2013年,JBL就推出了全球首款搭载LED背光的蓝牙音箱JBL Pulse,这是一款颇具颠覆性的产品,一经推出就吸引了时尚年轻人群的追捧。相较于第一代JBL PulseJBL Pulse 2在灯效和音质方面都有着大幅地提升。

当你想要与他人来分享音乐带来的乐趣时,听觉上的享受有时难免会显得有些单一,如果能再加上视觉上的冲击,形成全方位感官上的体验就更好了。这个时候,JBL Pulse 2将会是你的最佳购买选择。(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JBL Pulse 2 蓝牙音箱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