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音箱 > 正文

超动态表现力 奋达F680音箱上市
2012-03-08 10:10  泡泡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高居不下的房价促使人们更加注重空间的组合利用,譬如通过一些组合家具等扩展立体空间。作为生活娱乐的一个重要环节就是电影音乐,一套家庭影院的效果固然震撼,不过需要充足的空间布置。鉴于此,选购一对合适的2.1声道多媒体音箱,获得对应的听感效果却能极大地节省空间。

超动态表现力!奋达F680音箱荣耀上市

奋达F680有源音箱

那么,什么样的2.1多媒体音箱才能有着媲美5.1声道家庭影院般的效果呢?近期,国内知名音频厂商奋达科技推出一款型号为F680的2.1声道多媒体音箱,采用6.5英寸的强劲低音单元,30W的输出低音震撼有力,尤其是两个细小的卫星箱,2.25英寸的全频单元却有着15WX2的超动态表现力,而目前市面上的卫星箱输出功率多数为2W。由此可知,奋达F680单元组合设计已经超越目前市面上传统2.1音箱,超动态表现力以及震撼有力的低音保证了奋达 F680有着媲美家庭影院般的视听音效。

超动态表现力!奋达F680音箱荣耀上市

放在平板电脑旁边,奋达F680体积不大

看到大尺寸和大功率的参数,你心想着是不是奋达F680的箱体必然也十分庞大,然后像个电老虎一样以高耗电来驱动大功率。事实上,奋达F680低音炮前尺寸约为206×260mm,卫星箱仅为78×78mm,较为常规的箱体设计并不显得笨重,占用空间少,家居摆放方便。

驱动30W+15W X2的大功率,且不看内部的电路设计,其产生巨大的发热量下散热设计已经足以考验厂商的生产实力。奋达科技凭借着强大的研发实力,精益求精的生产管控,为每款型号量身设计最优化的电路方案,尤其是像F680这种大功率大发热量的型号,更需严格把控每个生产环节。让我们从F680的内部电路来一探究竟,看看产品的品质,看看小小箱体下有着怎样强力的核心。

超动态表现力!奋达F680音箱荣耀上市

奋达F680双数字芯片

首先在电路的设计方面,F680采用了双数字功放class-D 芯片,具有失真小、噪音低、动态范围大的特点,并且该芯片放大效率在90%以上,耗损更小。

超动态表现力!奋达F680音箱荣耀上市

奋达F680绿色电源开关

另外一个低耗能设计在于其电源开关,F680采用内置新型数字化开关电源,电压自动调节,可在更宽的电压范围内安全工作,同时在HIFI表现下,无需单独设置散热片。绿色电源开关不仅高效节能,而且安全性能更好。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奋达F680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