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工艺品质出众!苹果iMac降至10483元
2012-03-20 09:42  泡泡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苹果iMac一体电脑以时尚为主,超薄机身采用铝合金材质,工艺品质出众。目前有经销商报价酷睿i5机型10483元,苹果迷们可以关注一下。

跟随韩寒打造书房革命 高品位AIO推荐

配置上,苹果 iMac(MC812CH/A)搭载了Intel 酷睿i5 处理器,其主频高达2.7GHz;标配4GB DDR3 1333MHz内存、1TB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配备了AMD Radeon HD6770M独立显卡,拥有512MB DDR3显存,该机还预装了预装windows7 Mac OS X Snow Leopard操作系统。

输入输出系统方面,苹果 iMac(MC812CH/A)一体机配备了4个USB2.0接口、1个Thunderbolt端口 1个Mini DisplayPort输出端口 1个FireWire 800端口音频输入/输出端口 RJ-45千兆以太网端口 IR接收器等。该机还配置了Apple Wireless Keyboard和Magic Mouse。

详细配置:

苹果(Apple)iMac(MC812CH/A)
主要性能
一体电脑 家用一体机
操作系统 Mac OS X Snow Leopard
CPU Intel 酷睿i5
CPU频率 2.700GHz
内存容量 4.000GB
硬盘容量 1T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示器
屏幕尺寸 21.5英寸
音视频
显卡类型 独立
显卡核心 AMD Radeon HD6770M
其他
保修 1年保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Mac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