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戴尔OptiPlex3020微型PC台式机折上折
2014-12-25 15:5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戴尔OptiPlex3020微型PC台式机采用外形最小巧的戴尔机箱设计,体积仅为1.2升,仅相当于一瓶可乐的大小。可直立可平放,安装部署和维护非常方便简单。而其性能配置却非常主流,采用第四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4GB内存和500GB硬盘,支持同时连接两台显示器。现在戴尔官网限时特惠中,原价3599元起,七五折优惠折扣900元后,1月12日前凭优惠券购买额外再减50元,折后只需2649元!优惠券代码:?V0NP4W?D$BK0P。立即登录戴尔官网抢购:

http://china.dell.com/cn/business/p/optiplex-3020m-desktop/pd

01

戴尔OptiPlex3020微型PC台式机采用外形最小巧的戴尔机箱设计,高度、深度和宽度仅有18.2 x 3.6 x 17.6厘米,体积仅为1.2升,小巧不占用空间。可以通过多种安装方式将其轻松放置于写字台的任意位置:如通过Dell OptiPlex微型机垂直支架将其直立于办公桌上;通过带光驱的Dell OptiPlex微型机控制台盘柜平放在写字台上;通过Dell OptiPlex微型机一体式支架将其置于显示器背后进行类似一体机的摆放;通过Dell OptiPlex微型机VESA支架将其安装在办公桌下面或墙壁上;或Dell OptiPlex微型机双VESA支架将系统集成到一个可移动的显示器臂架上。戴尔OptiPlex3020微型PC台式机采用免工具拆装设计,维护非常简单。

02

OptiPlex3020微型PC台式机

虽然外形小巧紧凑,但戴尔OptiPlex3020微型PC台式机的配置丝毫不打折扣。该机配备为第四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3-4150T 处理器 (双核, 3MB 缓存, 3.00GHz),日常工作可轻松应对。标配4GB 单通道1600MHz DDR3 内存和500GB 7200转SATA硬盘,保证了常规办公所需的处理速度和存储空间。配有HD4400集成式英特尔核芯显卡,还可通过DisplayPort和VGA连接支持两台显示器,满足图形和多任务处理的需要,用户可以同时打开多个应用程序。在项目之间无缝切换而不会影响OptiPlex3020微型机的性能。

03

OptiPlex3020微型PC台式机

OptiPlex3020微型PC台式机拥有丰富的外接端口:可以通过四个USB 3.0端口和两个USB 2.0端口连接到外部设备,并且快速传输数据;借助VGA输出端口,可轻松连接投影仪和外接显示器。还可通过全局耳机插孔、音频输出、DisplayPort、RJ-45或可选的串行+PS/2方便地端口进行连接和扩展。

04

OptiPlex3020微型PC台式机

戴尔OptiPlex3020微型PC台式机台式机保修期为3年,保修期内用户可以享受标准的3年有限硬件保修和远程诊断之后的下一工作日上门服务。此外,用户还可选择购买戴尔的高级支持服务ProSupport,可全天候直接电话联系当地的戴尔高级技术人员。官网购买戴尔OptiPlex3020微型PC台式机还可选配戴尔戴尔KM714无线键盘和鼠标套装、Dell 22系列显示器 P2214H等配件,随主机购买可获得配件最高立省220元、显示器最高立省420元的优惠。

戴尔OptiPlex3020微型PC台式机产品配置:

05

限时特惠: 年终最低尽享七折

现登陆戴尔官网购买商用产品,

ž Vostro成就15 3000系列商务本限时立减1000元!

ž Latitude 3000系列热门商务本限时七折起!

OptiPlex3020系列台式机,官网仅售2,247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戴尔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