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台式机 > 新品 > 正文

首款27英寸一体式工作站HP Z1全球正式上市
2012-04-18 10:57  weiphone    我要评论()
字号:T|T

来自惠普官方消息,惠普日前正式宣布,全球首款27英寸一体式工作站HP Z1已经正式在世界范围内上市发售,目前消费者已经可以通过惠普的分销商和零售商(CDW、MelroseMAC和PC Mall)直接购买,建议零售价为1899美元起售,约合人民币11950元左右。

http://upload.newhua.com/2012/0418/1334717853386.jpg

惠普称,HP Z1是当今业界领先的工作站,专为计算机辅助设计、数字媒体和娱乐专业领域人士而设计,拥有极快的渲染和性能,为专业人员提供极致的运算速度和一流的图形性能。

“我们一直在世界各地访问的客户,从汽车到音频和视频行业,得到的响应非常积极,纷纷评论‘非常cool!’‘尺寸大小恰到好处’”惠普副总裁兼商业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Jim Zafarana表示,“客户称HP Z1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种极速性能和设计相结合的产品在当今市场上从未曾出现。”

HP Z1和其他工作站的设计不同,用户在无需任何工具的情况下,可以将其屏幕可以像打开汽车引擎盖子那样弹开,轻松更换或添加硬件和配件,包括更换硬盘或升级内存,而且模块化的设计硬件让后期的维护、升级更加方便。

规格方面,HP Z1采用27英寸LED背光IPS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的,搭载Intel Xeon处理器,可选 E3-1245 3.3GHz 或者 E3-1280 3.5GHz,配备2块NVIDIA Quadro 6000专业显卡,支持超过10亿种色彩,内置高达32GB运行内存,储存上可选600GB-2TB的机械硬盘和160-300GB容量的SSD固态硬盘相结合。此外,HP Z1还配备了吸入式蓝光光驱,USB3.0高速接口会让1080p的网络摄像头等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P Z1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