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绿色环保更健康 华硕CM1740售4799元
2012-04-26 09:27  泡泡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华硕CM1740,虽然它的外形不够抢眼,但它的亮点就是整机设计更注重绿色环保、低辐射更健康,让你的电脑使用环境更安心。

关注健康从点滴入手 绿色环保PC推荐

华硕CM1740电脑主机以黑色为主色调, 简洁的机箱设计更显科技感,同时机箱顶部设计有USB2.0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让机箱无论是放置桌上还是桌下都可轻松连接外接设备。

关注健康从点滴入手 绿色环保PC推荐

硬件配置方面,这款机器采用了AMD APU平台A4-3420处理器、4GB DDR3 1333内存,500GB容量7200转硬盘;配以AMD HD 7350独立显卡 1GB显存容量;上述这些均衡配置可以满足用户对于影音娱乐的需求,同时出色的硬件品质保证还可提高整机稳定性。同时,华硕晶品CM1740蕴含了丰富接口。该机顶部前置了USB接口和读卡器,极大的方便了用户拷贝课件、存储照片等应用。

值得提到的是,华硕台式电脑采用了优质的无铅化物材质的镀锌钢板以及整体成型技术,机身内部精心设计了EMI防辐射金属弹片,设计完善,能够吸收掉机身内部的大部分辐射,同时配合机箱高密度小孔径开孔设计,防辐射效果更为彻底。领先国家EMI标准40%以上。

详细配置:

华硕(ASUS)CM1740 C21C
主要性能
电脑类型 家用
CPU AMD A4-3420
内存容量 4.000GB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 DVD刻录机
音/视频
显卡 AMD Radeon HD7350
显示器
显示器尺寸 21.5英寸
其他参数
保修 3年质保
其他功能 搭配显示器:VS228N 支持EPU智能节能处理器 AI Charger+快充技术智能休眠技术支持USB3.0

编辑点评:其实电磁辐射的污染对人体危害也是会存在的,尤其是多人共同在一个寝室的时候。华硕台式电脑凭借自家硬件的品质迅速得到市场认可,同时更注重主机的绿色环保特性,尤其是低辐射机箱以及噪音控制等技术,令日常用户倍感科技感的实用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硕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