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评测 > 正文

带暖手宝功能 迈程NE-09移动电源评测
2012-10-22 09:50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近年来移动电源的飞速发展,以及消费者需求的日益变化,让越来越多的移动电源产品已经不再限于单一的充电功能,集成了3G路由、高亮度手电筒、便携式音箱MP3等功能移动电源的出现,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最近,我们ZOL移动电源频道收到了一款迈程NE-09移动电源,这款移动电源集成了暖手宝的功能再次刷新了人们对传统移动电源功能上的认知。让一个能够为手机进行充电的移动电源也能够在即将到来的冬季为你提供一丝温暖。


带暖手宝功能 迈程NE-09移动电源评测

迈程NE-09移动电源的标称电芯容量为6000mAh,内部使用聚合物电芯作为储电单元,由于外壳两面均使用了金属材质设计,所以这款体积小巧的产品能够带来非常出色的金属质感。

带暖手宝功能 迈程NE-09移动电源评测
包装正面

带暖手宝功能 迈程NE-09移动电源评测
包装背面

在产品外包装上,迈程NE-09移动电源使用了迈程一贯的红白风格包装设计,而透明的正面设计也能够让用户在不打开包装的情况下就能够对这款产品的外观进行初步的了解。

带暖手宝功能 迈程NE-09移动电源评测
配件一览

 配件方面,迈程NE-09移动电源标配了四个充电转接头,包括苹果30Pin接头、MINI USB接头、Micro USB接头以及诺基亚DC接头,配合自带的一根充电连接线就能够为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的手机、MP3等设备进行充电操作。另外随机自带的一个绒布套也能够 避免移动电源的金属外壳受到划伤的情况。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这款带暖手宝功能的移动电源到底都有哪些独特之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暖手宝 移动电源

责任编辑:晏井浩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