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新品 > 正文

高画质影像分享利器 索尼NEX-5R详细评测
2013-01-22 09:20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2年注定是疯狂的一年,套用一句葛大爷在天下无贼里的一句名言,2012什么最贵?共享!没错,2012年里除了全画幅概念,另一个被炒得火热的概念就是无线共享了!作为索尼首款支持WIFI无线共享的微单相机,索尼NEX-5R究竟又会给我们的拍摄带来哪些乐趣呢?而作为NEX-5N的升级产品,NEX-5R除了WIFI共享之外,又有哪些额外的惊艳表现?接下来就让我们开始今天的评测吧。

高画质影像分享利器 索尼NEX-5R详细评测

全民娱乐下的影像拍摄利器

索尼NEX-5R是从NEX-5N升级而来的新产品,在机身传感器方面较之前代有着很大的变化。NEX-5R搭载了一块APS-C尺寸的新型Exmor APS HD CMOS传感器,用有1610万有效像素。像素虽然没有太大变化,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新传感器内置有多个相位检测点,从而实现了传统的反差对焦加相位对焦的混合对焦方式,并借此达到快速对焦和精准对焦的效果。

高画质影像分享利器 索尼NEX-5R详细评测

索尼NEX-5R WIFI共享应用

高画质影像分享利器 索尼NEX-5R详细评测

索尼NEX-5R对焦较之老一代机型“呼吸”时间更短故而对焦更快速

索尼NEX-5R除了将传感器升级以外,该机还首次加入了WIFI无线传输模块,从而可让我们轻松地将拍摄的照片传输到手机或者电脑上。这一功能的加入也预示着,索尼NEX-5R的共享娱乐性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聊了这么多NEX-5R的内在变化,而外在设计较之以往机型有没有改变呢?接下来还是让我们先熟悉一下这台相机的外观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高画质 索尼NEX-5R

责任编辑:晏井浩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