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评测 > 正文

秒杀移动硬盘 全球首款512GB U盘测试
2013-01-25 09:51  泡泡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今年的CES 2013电子展上全球顶级存储厂商金士顿发布旗下新的DataTraveler HyperX Predator USB 3.0 U盘(DTHXP30/512GB),产品最高容量达到了1TB,已经达到了大容量移动硬盘的存储规格了,而小巧的体积以及强劲的持续读写速度更是让传统移动硬盘无法企及。

秒杀移动硬盘 全球首款512GB U盘测试

金士顿DataTraveler HyperX Predator USB 3.0 U盘包含512GB和1TB两个版本,其中1TB会在稍晚的Q1上市,而512GB已经开卖,今天测试的产品版本就是512GB版本。

秒杀移动硬盘 全球首款512GB U盘测试

规格方面,DataTraveler HyperX Predator USB 3.0 U盘的尺寸为72mm×26.94mm×21mm,产品工作温度范围为0°C -- 60°C,非工作环境下的存储温度范围为-20°C -- 85°C,产品提供5年质保和技术支持。

秒杀移动硬盘 全球首款512GB U盘测试

最重要的存储速度方面,金士顿官方给出的USB 3.0模式下持续读写速度分别为240MB/s和160MB/s,而USB 2.0模式下的持续读写速度分别为30MB/s和20MB/s,就显得很一般了。

秒杀移动硬盘 全球首款512GB U盘测试

目前金士顿DataTraveler HyperX Predator USB 3.0 U盘 512GB版本已经在亚马逊上架,产品售价为855.73美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512GB U盘

责任编辑:晏井浩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