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DIY硬件 > 硬盘 > 正文

PQI Air无线行动产品全面上市 全球领先无线技术
2013-01-28 13:50  驱动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全球第一无线存储媒体领导品牌---劲永国际(PQI),暨推出多款创新技术产品,如防水USBU盘、多功能名片型U盘等,成为领导业界的卓越楷模,近年来更积极开发多元化的科技相关产品,以前瞻性眼光开创出全新的科技使用体验;为打造全方位无线行动新世界,PQI更以「分享」为概念推出一系列PQI Air无线行动产品,要让消费者将美好生活的点点滴滴,在不设“线”的空中,即刻分享,珍藏感动。

全新款的产品包括全球首台无线行动硬盘PQI Air Bank 与全球体积最迷你PQI Air Pen,透过先进的Wi-Fi联机、分享技术,让智能型手机与平板计算机族群,将想要分享的照片、档案,透过无线的方式直接储存,并同时让5位使用者同步直接以智能型手机、平板计算机或Ultrabook共同观赏并分享档案,大大提升行动装置的储存空间与分享功能;这两款产品同时可作为无线路由个人云,让您随时分享Wi-Fi无线环境,搭配PQI无线Air系列做储存、读取等使用,轻松享受无线分享大空间的科技生活!

劲永国际PQI全球营运总经理 张仲英表示“PQI Air全系列无线行动产品不仅跳脱以往内存模块产业的限制,更重新塑造PQI成为全方位的无线存储领导品牌。根据近期调查机构数据显示,自从智能型装置普及以来,个人云端服务的需求越来越高,2013年全球个人云端用户预估将超过6亿人,2017年更将会超过13亿人次,PQI Air全系列无线行动产品具备领先业界的各项技术,将可让消费者透过无形的传输带来更多生活上的便利,同时带领消费者在未来的生活中,漫步云端 - Memory in the Air,让无线生活,更无限美好!”

PQI Air全系列无线行动产品数据如下:

PQI Air Bank – 全球首台无线行动硬盘 路由个人云

全球第一台同时具备路由器以及无线个人云端服务的外接硬盘

PQI Air Bank 2.5吋无线行动硬盘拥有最新无线技术及Wi-Fi无线分享功能,提供各种智能型手机、平板计算机、iPhone、iPad或其他行动装置产品一个绝佳的储存环境,容量上提供1TB及 500GB两种,无论是电影、相片、音乐和文件,无线串流至您的 iPad、平板计算机或智能型手机,可储存高达1250小时的高画质电影,搭配高速USB3.0连接线,可缩短传输档案时所需耗费的时间,清晰流畅不停顿,在电力方面,内建锂电池可连续使用 8小时不间断,让您轻松将影音媒体数据库带着走。

此外,PQI Air Bank除了内建无线网络接口符合Wi-Fi 802.11 b/g/n标准规格外,在产品外侧特别设计RJ-45端口,接上网络线就可当无线基地台,打造属于个人的无线环境。无线分享功能免去了传输线的牵绊增加更多便利性,只需下载PQI专属APP应用程序「PQI Air Bank+」(支援iOS和Android操作系统),即可将照片资料上传至Facebook实时分享,同时可透过PQI Air Bank专属Web接口,让一般计算机透过浏览器即可读取数据及设定,随时随地尽情分享。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用户存取数据上的便利性上,PQI Air Bank特别支持Air Pen快速备份功能,只要轻轻一按即可将所有数据完整备份,全球唯一独家设计,贴心地省去许多恼人的设定程序,一键就搞定。

PQI Air Pen – 全球最迷你的无线路由个人云

U盘般的体型 却同时拥有无线路由器及个人云端的强大功能

全世界最迷你的无线路由个人云PQI Air Pen仅40公克,大小如同口红、能轻易放入口袋收纳,下方的RJ-45接口连接网络线即能提供无线AP功能(802.11b/g/n),彻底解决在出差、旅游住宿饭店时常遇到iPad、平板计算机或Ultrabook等行动装置,因无网络端口而导致无法上网的窘境,只要轻轻将「P」Power键按下,便能无线畅游无阻碍。

除此之外,在PQI Air Pen产品侧边特别设计一个 micro SD插槽,全球首创容量可依需求做任意扩充,打造个人化的专属储存空间,同时也支持多种不同文件格式,只要至Apple App Store或Google Play(支援iOS和Android系统)就能免费下载「PQI Air Pen+"」应用程序,即可轻松存取Air Pen内的相片、音乐、影片、文件等档案,同时更可以将相片分享至Facebook ,简易人性化的操作方式,免除恼人的繁复程序;专属的Web接口,更让一般笔记本电脑或Ultrabook透过浏览器即可检视操作,让使用者轻易上手,同时,PQI Air Pen具备单键备份功能,只要一个按键就可与PQI Air Bank数据同步,轻松备份重要数据不遗漏,且内建高效能锂电池,省时、省力好便利。

PQI Air Drive – 业界最轻薄 仅名片般大小的无线行动U盘

5人同步随行分享 容量扩充任你变

PQI Air Drive无线行动U盘透过「分享」的概念,强调轻薄化专利电路设计,结合最新Wi-Fi技术,解决一般消费者在使用智能型手机、平板计算机或其他手持式装置产品时,常遇到内建容量不敷使用且又无法扩充的困扰。

PQI Air Drive无论在便利性、体积、重量上都有领先业界的创新突破,仅8mm的轻薄厚度,可轻松地放置衬衫口袋中,全机重量仅55g,业界最轻,携带方便,除此之外,贴心设计SD记忆卡扩充插槽,可依实际使用需求做容量上的扩充。当电源开启,绿色电源显示灯及Wi-Fi蓝色指示灯也同步启动,一目了然产品运作状态,立即作数据双向传输读取,同步与三五好友一同分享,操作过程简单易上手。

体贴地设计收纳于机身的USB传输线,避免忘记携带线材的困扰。消费者在使用前,可至APP Store免费下载PQI专属APP应用程序「PQI Air Drive+」(可支持Android和iOS操作系统),透过程序的人性化操作接口,单键就搞定分享功能,无线方面可同时允许5台装置联机,同步读取数据一同共享,内建高性能锂电池,既安全又环保,单机使用最长可连续使用5小时欣赏影片不间断,无须担心电力不足的问题,让使用者充分享受尽情分享的便利。

PQI Air Card –可弹性扩充容量的无线记忆卡

少了传输线 影音档案实时分享真方便

颠覆传统记忆卡功能的PQI Air Card无线记忆卡,利用最新Wi-Fi技术,以「实时分享」为概念,让使用者可以随时随地尽情分享档案资料。PQI Air Card 为业界唯一可扩充容量的Wi-Fi SD记忆卡,独家专利 micro SD 插槽,可依个人需求在容量上作弹性更换,最大支持速度高达Class10、容量最大32GB,符合Wi-Fi 802.11 b/g/n无线网络接口。只须将PQI Air Card插入相机记忆卡插槽中,当相机开始运作,便自动开启Wi-Fi功能,无须另外设定,简化了恼人复杂的设定程序,只要透过手机、平板计算机或是其他手持装置,下载PQI专属APP应用程序-「 PQI Air Card+」 (可至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载,支援iOS和Android操作系统),就可立即分享影音数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无线技术 PQI 产品

责任编辑:吴才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